運動雲

海盜紅人衝突亞契判5場禁賽 普伊格:有罰跟沒罰一樣

▲▼2019.04.08,海盜、紅人板凳清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海盜、紅人板凳清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針對日前海盜與紅人板凳清空事件,10日大聯盟做出懲處,嘗試故意觸身球的海盜明星投手亞契(Chris Archer)判5場禁賽,讓事件擴大的紅人外野手普伊格(Yasiel Puig)則是2場禁賽。但對於投手本來就要休息,普伊格對於大聯盟的懲處頗有微詞。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海盜8日主場迎戰紅人的比賽中,亞契疑似不滿次局迪特里西(Derek Dietrick)開轟後目送球出場,4局賞他故意觸身球,雖然沒有打中打者,但主審給予雙方警告之後,紅人總教練貝爾(David Bell)出面與主審抗議進而演變成板凳清空。

就在第一波衝突即將結束,個性火爆的普伊格又突然殺出,就算隊友巴恩哈(Tucker Barnhart)倒地拉住他的腳,也無法阻止普伊格,形成「一人單挑全隊」的第二波衝突。最終普伊格與總教練貝爾(David Bell),以及海盜的凱拉(Keone Kela)、瓦茲奎茲(Felipe Vazquez)、蓋瑞特(Amir Garrett)5人被驅逐出場。

普伊格得知懲處後向《Cincinnati Enquirer》表示,「這種衝突往往我們都會被禁賽、罰錢。但這次投手被懲處5場禁賽,對他來說根本毫無影響,他本來就要休息差不多5天的,但這讓我損失兩場能夠為球隊建功。」

關鍵字: 海盜紅人亞契普伊格板凳清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