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狂辱16歲前女友!他深夜遭11人當街猛砍 「右腿見骨」倒臥血泊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男子9日晚間11點多在新堀江一處飯店前,遭多人持刀猛砍,當場不支倒地,而據了解,事件起因是因為該男在臉書辱罵16歲的前女友,而前女友的朋友撂人出氣,才會引爆殺機。對此,警方已逮捕4女7男等11名涉案人,訊後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等罪嫌送辦。

▲▼   辱16歲前女友「賺的喔」!他深夜遭11人當街猛砍 「右腿見骨」倒臥血泊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男子當場倒臥在血泊當中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據了解,38歲的闕姓男子與廖姓女子分手後,卻PO文謾罵對方,引起廖女友人不滿,於是雙方相約在9日晚間11點談判,怎知兩方一言不合,廖女一幫人竟拿起刀械亂砍,導致闕男當場血流如注,不僅被打到遍體麟傷,就連右腳都被砍到見骨,韌帶也因此斷裂,倒臥在血泊當中。

▲▼   辱16歲前女友「賺的喔」!他深夜遭11人當街猛砍 「右腿見骨」倒臥血泊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此外,根據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持刀行兇的有男有女,眾人一陣亂砍後,被砍的闕男當場倒臥血泊中,警方獲報趕緊將傷者送醫急救,所送醫搶救後已無大礙,案發後,鑑識小組已在現場進行地毯式的清查,並調閱案發現場周圍的監視器,目前已將該案11名涉案男女帶回警局,訊後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等罪嫌送辦,警方也特別強調,本案發生原因為「感情糾紛」,並非「兇殺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連生三個女兒」被丈夫狂嫌!2星期不說話 人妻淚訴:他有需求才碰我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逼簽「性愛合約」一個月N次!人夫:給我絕對服從 強迫辣小三XX自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