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小模特妹拍照!下秒被親媽「猛踢一腳」...網:賺錢工具嗎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杭州女童模妞妞近日在拍攝廣告時,被一名穿白衣的女性踢踹,影片在微博引起眾怒。合作商家透露,該女子是妞妞媽媽,「沒想到她會用這種方式讓孩子拍出好照片」,此外,妞妞與多家店鋪合作,平時工作量很大。妞妞媽10日發佈道歉聲明稱,絕無所謂的虐童之意。

▲▼ 小小模特妹拍照!下秒被親媽「猛踢一腳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黃衣小妹妹剛放下籃子就被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從影片來看,妞妞拍攝當天穿著黃色背心和白色短裙,她剛放下手中的編織包包,就被身穿白衣黑褲的媽媽從後面猛踹一腳,她也因此往前撲了幾步;妞媽隨後蹲下幫女兒整理裙子。

據《我們》視頻,某電商平台商家透露,曾向女童媽媽表示,妞妞接的廣告單太多了,可能小孩子有點累,有時候有點脾氣也是正常的;有時候妞媽自己累了,說話也會不好聽,聲音也很大,「這個問題也跟她說過了,現在也已經晚了。」

關於妞妞是不是被當做童工,杭州市婦聯法律援助律師王楠回應稱,要看事情的性質,是否不讓妞妞過正常兒童應有的生活,影響她受義務教育的權利等等;該踢踹行為有可能涉嫌家庭暴力。

▲▼ 小小模特妹拍照!下秒被親媽「猛踢一腳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妞媽在微博發佈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情爆出後在微博引起眾怒,妞妞媽媽10日發佈道歉聲明想「滅火」。文內寫到,兒女皆為父母心頭的肉,疼愛有佳,絕無所謂的虐童之意;影片的「稍大動作絕無傷害想法」,深感抱歉。

合作商家也被網友「肉搜」出來。負責人在微博發文表示委屈,他們與妞媽是合作關係;拍攝氣氛也是很好的,用講故事和糖果來哄妞妞,影片中是妞媽自己拍攝,「沒想到妞媽會通過這樣的方式讓孩子拍出照片好看」;目前決定和妞媽解除合作關係。

網友紛紛怒批,「靠著孩子掙錢的窩囊廢 」、「合著孩子是他們的賺錢工具」、「在外面都踢,在家呢?懷疑不是第一次吧」、「想到他們這麼小就要這麼辛苦不分晝夜不分季節的拍攝,而且基本都是大人安排而不是自己意願,就覺得也很心酸」。

►►媽媽衣架猛抽!童模妹妹深夜10點「累慘被打」...一天要拍100套

►►追求刺激!准新郎穿「日本軍服」迎親...洞房夜就被抓

►►草叢有大熊貓!民警「興奮出發」...下秒超傻眼

▼網友在道歉聲明下方評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小小模特妹拍照!下秒被親媽「猛踢一腳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小小模特妹拍照!下秒被親媽「猛踢一腳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