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街景飄靈異照!搜尋「基隆廟口全聯」 驚見古代白衣衙役…

▲▼基隆全聯仁三店街景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基隆全聯仁三店街景。(圖/翻攝Google map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Google map街景服務推出至今,讓許多網友查看景點時可以身歷其境,是項相當受歡迎的功能。不過有網友上網查「基隆廟口 全聯」時,發現街景中竟然出現滿滿的白衣人,讓網友瞬間嚇醒說「你這是想嚇死誰…」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,她上網查位在基隆廟口的全聯仁三店,一看Google街景後大吃一驚!因為景象竟然出現大批白衣人站在街上。

▲▼基隆全聯仁三店街景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2016年基隆中元祭場景,被當成Google街景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些白衣人,穿著古代衙門的服飾,胸前還寫著大字,由於照片光線昏暗透著綠光,讓網友一時之間以為是靈異照片。

其實這是2016年基隆中元祭的照片,被Google拿來當街景照片,只是如今已經換成2017年拍攝的白天街景,所以看不到這些白衣古代人矗立街頭的景象。

▲▼基隆全聯仁三店街景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Google已經把基隆全聯仁三店街景換成白天場景。

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「我瞬間以為是靈異公社」、「就鬼啊 大驚小怪」、「真的很陰森」、「這是中元祭活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