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科大女學生內衣老是不見 都他偷的...61件藏工寮 

▲▼ 內埔警方查獲偷女性貼身衣物賊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鄞姓男子涉嫌行竊屏科大旁女大學生宿舍內貼身衣物,被內埔警方查獲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科技大學旁女學生宿舍掛在陽台上貼衣物不時不見,引起學生恐慌,屏東縣內埔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21歲鄞姓男子涉案,聲請搜索票到他家搜索,他承認涉案,並帶警方人員到一處廢棄工寮內起出女用內衣、褲及背心共61件,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,也讓屏科大學生鬆了一口氣。

內埔警分局龍泉派出所於這兩個月來,陸續接獲屏科大附近幾間宿舍報案稱,掛曬於陽台的女性貼身衣物時常不翼而飛,引起學生恐慌,龍泉所所長李致易立即率同仁調查,擴大調閱各路口監錄系統過濾數十輛重機車後,鎖定一輛深夜連續進出宿舍機車出現,行跡可疑。

▲▼ 內埔警方查獲偷女性貼身衣物賊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警方在鄞姓男子機車置物箱內起出贓物與工寮內女性衣物。

▲▼ 內埔警方查獲偷女性貼身衣物賊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經詢問宿舍管理人員,他們表示該車非住宿學生的,警方查出車主身分,向法院聲請搜索票許可後,李致易昨天帶隊至潮州鎮犯嫌住居所搜索,鄞嫌見員警上門,坦承作案,並供說怕家人發現,將竊取的內衣褲藏匿於萬巒鄉的廢棄工寮,起出女用內衣、褲等共61件,也在鄞嫌機車內查到諸多被害人財物、充電器等物,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偵辦。

鄞嫌表示,行竊時發現這些女用內衣褲,一起行竊,但警方查出他先前已有類似犯行,懷疑他說法,建議他家人帶他前往就醫,避免再犯、威脅治安。

內埔分局長張文川表示,發生竊盜案容易造成人心惶惶,龍泉所員警及時破案,讓學生們不再飽受恐懼,可以安心生活,提醒民眾,離開住宅務必確認門窗關閉上鎖,發現可疑人士於屋外徘徊可撥打110由警方到場協助,讓宵小無所遁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