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司機踩錯油門暴衝闖進健身房 跑步男慘被撞「高速往後飛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日前在跑步機上進行健身時,突然一輛紅色車輛高速衝破玻璃,直接朝跑步機撞了上去,然而汽車卻沒有剎車繼續直衝,眼看就要被撞得粉身碎骨時,幸好他機警跳下跑步機,才幸運逃過一劫。

這起事件上月29日發生在卡爾弗城(Culver City)的Anytime FItness健身俱樂部內,店內監視紀錄器拍到,男子基瓦茲(Samuel Kiwasz)才剛踏上跑步機準備健身,就被突然闖入的紅色車輛撞到,連人帶跑步機一同被往後撞向牆壁,後來是因為跑步機頂住牆壁,一直猛催油門的汽車才終於停下。

基瓦茲事後告訴媒體,「這對我來說是奇蹟,突然之間發生了這麼大的撞擊,玻璃全被撞飛了起來,我也被撞到,整個人也飛了出去,幸好後來人幸運閃開,我才沒有被車子輾壓。」在現場目擊的健身教練奎瓦(Cruz Cueva)表示,「我跑過來看到他嘴裡流出血,趕緊把他人抱到座位,再幫他擦掉臉上的血,他第一時間還為了搞砸別人的訓練感到抱歉,我對他說,『你不需要道歉』。」

肇事的金髮女司機隨後下車,表情看起來十分茫然,查看查看基瓦茲情況沒一會,居然打算再駕車離開,但被現場一名正在健身的休假警察攔住,她表示,當時要踩剎車卻踩到油門,整台車才會爆衝進店內。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▼女司機竟然搞不清楚油門和剎車,導致車禍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砸車,破壞,玻璃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