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爆紅的「3秒唇膏」單手滑蓋超便利,顏色神美直逼專櫃

▲Kiss推出開架第一支滑蓋唇膏,推出超美6色色選。(影/記者曾怡嘉攝) 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 圖 /翻攝自IG/aoihamada、hiipiink

這款霸屏櫻花妹IG的滑蓋唇膏,日本上市不到一年就賣出10萬支,除了顏色美翻,它的設計更是便利!主打單手就能開蓋,女孩再也不用手忙腳亂補妝,即使一手挽著男友,照樣能3秒內輕鬆補上唇色,打造亮澤水吻唇。

▲▼KISS3秒唇膏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、翻攝自IG)

kiss三秒綻色水吻唇膏,帶來日本春夏最夯的亮澤、水潤唇妝潮流,為戀愛妝容添上一抹光彩。開架唯一獨創「單手滑蓋」設計,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快速補妝。台灣精選6款女生好駕馭的紅、橘、粉唇彩色調,襯著自然的裸紗霧感底妝,打造出溫柔、清透的春日戀愛顏。

▲▼ KISS 3秒唇膏。(圖/翻攝自IG)

唇膏口徑配合亞洲女性唇型設計得比較細,快速塗抹時更容易掌控上色範圍。唇膏更添加膠原蛋白及5種天然美容油,上妝同時滋養雙唇,質地水潤黏膩,顯色度與透明感表現更是大受日妞好評。Kiss三秒綻色水吻唇膏,420元。

▲▼ KISS 3秒唇膏。(圖/翻攝自IG)

每次塗上唇膏總覺得好刻意,如何才能像日本女生一樣細緻透明呢?彩妝專家指出清透妝感的秘訣在於「掌握霧面和光澤的平衡感」,日本女生偏好輕薄的霧面底妝搭配水潤唇妝,使妝感乾淨又有亮點,這樣簡單化妝就能很美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唇膏, 單手滑蓋, 日本, 水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