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炮仔聲》李燕懷孕「堅持這件事」 鬧翻夫家阿嬤…網怒:超自私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八點檔《炮仔聲》劇情高潮迭起,最新一集預告中,吳爸(林在培飾)確診猛爆性肝炎,需要緊急換肝,不過二姊家雯(吳婉君飾)卻被檢查出是B肝帶原者,不適合,唯一的希望只剩下懷孕中的家芸(李燕飾)。

▲李燕捐肝救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李燕雖然懷孕,但是最適合捐肝給父親的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家芸到醫院發現自己和爸爸的肝臟比對報告符合,至明趕到現場無奈地說:「肝臟比對的結果,妳就是最適合捐肝給爸的人。」她聽完後要求立刻安排手術,但卻在進手術房的前一刻,夫家阿嬤(張琴飾)到場質問家芸:「再問妳最後一次,妳不管自己懷孕要捐肝給妳爸爸,要是妳或孩子出事,妳要怎麼向林家祖先交代?」家芸當場崩潰痛哭,拜託阿嬤支持自己。

▲李燕捐肝救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李燕捐肝救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李燕捐肝救父,惹怒夫家阿嬤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而10日播出最新預告後,家芸又陷入兩難的窘境,揪心的劇情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阿嬤有夠自私」、「阿嬤真的是非不分」、「女兒救爸爸天經地義」、「又要虐明芸,看了好不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