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底中天男主播正妹老婆! 憑這些條件獲「世界十大空姐」

圖文/鏡週刊

據查,王又正的空姐老婆名叫陳天儀,任職於華航的她其實大有來頭,除了以資深空姐的身分上過綜藝節目,2015年,她還被以綜合內在美、外在美、綜合印象口碑等等指標,代表華航與其他包括中國深圳航空公司、烏拉圭航空公司、智利航空公司等等,受到「世界航空小姐協會」十大空姐表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女版張智成」吳宣儀算是資深主播,巧的是,她也曾因開罵航空公司而鬧上新聞,不過開罵對象是目前已經停飛的威航及復興航空;原因在於她買威航機票,結果威航停飛,後來簽轉興航,結果興航解散!最後退票未果,她批:「這次興航的後續處理方式實在太差勁!」結果被虧機票買哪家、哪家倒霉。

  1. 王又正的空姐老婆陳天儀曾經在4年前被選為「世界十大空姐」。(翻攝自航空排行榜)
  2. 中天主播王又正因採訪韓國瑜,成為粉絲的追逐對象。(王又正提供)

至於最新的周瑜茹,其實她曾任職王又正所在的中天新聞台,也曾待過TVBS,最近則在台視,螢幕之外也曾在臉書專頁以「輕熟甜美系名媛」之姿現身。她曾分享去年自己跑花蓮地震新聞時的心得,「地震發生後,我一邊整理行李、一邊彙整最新的地震消息」「親眼目睹現場倒塌的大樓後,更覺得心中很酸。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空姐妻還不夠1】被爆親暱照激怒正宮 王又正仍私會氣象主播
【空姐妻還不夠2】王又正疼車 讓「世界十大空姐」老婆路邊吃雞
【空姐妻還不夠3】前女友體位超軟Q 王又正坦言以前「玩過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