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可能考慮離開民進黨? 總統府:沒人能替總統代言

▲▼蔡英文針對民進黨總統初選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總統蔡英文針對民進黨總統初選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在蔡賴之爭越演越烈之際,總統蔡英文9日才召開記者會,公開宣示會要求幕僚,不適當放話要適可而止,不過晚間又有所謂「英營人士」的報導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在晚間表示,沒有人能幫總統代言。

蔡英文白天才在記者會上公開強調,會約束自己的幕僚,不適當的放話應該要適可而止,但是晚間又有新聞報導,有所謂「英營人士」認為,黨內初選沒有協調空間,可能會讓蔡英文考慮離開民進黨。

根據該報導內容,這顯示蔡英文陣營向不願意接受初選延期的賴清德「叫板」;同時也有黨公職表示,如果真的沒有溝通協調空間,就依照機制來走,蔡英文未必會輸。

對於放話的內容,黃重諺在晚間時表示,沒有人能替總統代言,同時再次呼籲,無意義的揣測跟放話應該要適可而止。

▼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總統蔡英文宣布新任閣揆由蘇貞昌接任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