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中運/桌球提前展開 高女組地主林園高中進準決賽

▲高雄全中運桌球。(圖/大會提供)

▲高雄全中運桌球提前開打。(圖/大會提供,圖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桌球會內賽於9日提前在高雄市五甲國小體育館開打,首日進行高男、高女、國男、國女四組的七人五分制團體賽,各組晉級隊伍將於10日下午15時展開冠軍爭奪賽。而高女組地主林園高中與新北淡江高中已率先搶進準決賽之列。

大會裁判長盧志南表示,依據8日下午14時召開的技術會議決議,團體賽均採七人五分制(單、雙、單、雙、單)方式進行比賽,單打不得兼打雙打,也就是每位球員僅得選擇一點出賽。團體賽各點均採五局3勝制,每局以11分計算。且團體賽出賽名單,中間不得輪空,否則自輪空點後均以零分計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雄全中運桌球。(圖/大會提供)

桌球團體賽會內賽9日上午11點30分登場,高男組北市松山家商3比2勝竹市光復高中、新北海山高中3比2勝中市東山高中、北市內湖高工3比1勝高市福誠高中、桃市壽山高中3比2勝中市中港高中。

高女組北市南湖高中3比1勝彰縣藝術高中、高市林園高中3比1勝中市中港高 中、苗縣大同高中3比1勝北市內湖高工、新北淡江高中3比0勝新北永平高中、新北淡江高中3比0勝苗縣大同高中、中市中港高中3比0勝彰縣藝術高中、新北永平高中3比1勝北市內湖高工。高市林園高中3比1勝北市南湖高中。

國男組高市福誠高中3比1勝新北海山高中、彰縣彰德國中3比2勝桃市龜山國中、北市麗山國中3比2勝桃市桃園國中、北市誠正國中3比1勝竹市建華國中。國女組北市麗山國中3比0宜縣中華國中、新北淡江高中3比0勝高市林園高中、苗縣維真國中3比0勝新北永平高中、北市南門國中3比0勝高市三民國中。

▲高雄全中運桌球。(圖/大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