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鳳梨讓精液變甜?百戰AV女優現身說法 自豪曾靠「味道」救人

▲性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身上的體味多少會影響性愛的興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女網友日前「吃了一週的鳳梨」實驗下體是否為變香,但據她本人的經驗,私密處不但沒有變得好聞,反而流出更多透明狀的分泌物,令她不勝其擾。同樣的,鳳梨也有針對男性下體的都市傳說,據說多吃鳳梨「精液會變甜」,令不少男性相當好奇。對此,身經百戰的AV女優出面解答,也分享她光靠「口味」就推斷出一名男性有糖尿病的疑慮。

日裔美籍的AV女優Asa Akira在國外網站《Men's Health》開設專欄,依自身豐富的經驗替民眾解惑。其中有人問到「鳳梨汁是否能夠改變精液的味道」,對此她表示,根據自己的試驗,這個傳說並不是那麼絕對,不過大部分的專家都認為飲食習慣的確會影響精液的味道,含糖的、酸性的食物通常都可以減少精液的苦味,包含了檸檬、蔓越莓和鳳梨。

▲▼ Asa Akira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Asa Akira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Asa Akira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sa Akira

Asa Akira指出,自己的確有實際驗證過「飲食對精液的影響」,「越不健康的飲食味道越糟」。某一次她吃到一名男性的精液後,發覺味道很怪,就委婉地提醒對方去檢查一下胰島素的數值;沒想到檢查出來,那名男子真的被診斷出是糖尿病前期,最後他也透過調整飲食和運動,避免掉這個終身疾病,Asa Akira也說這是她「最自豪的時刻」。

美國西北紀念醫院的泌尿科醫生尼爾森貝尼特(Nelson Bennett)也表示,人類所攝取的任何食物和飲料,都會影響到體液和分泌物的氣味,包含了汗水、唾液和精液。他表示精子是鹼性的,因此自然就有種苦味;至於鳳梨汁到底能不能讓精液的味道變好,他抱持著「部分屬實」的看法,原因是因為含糖和酸的食物本就可以影響精液的pH值,並且能被感覺到,因此只能說苦味被中和了,會不會變甜則有待商榷。

▲鳳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醫生表示鳳梨可以減輕精液苦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尼爾森也表示,改變精液味道是需要時間的,需要數天到數週才會見效,因此白天喝一大堆鳳梨汁並不會讓當晚的精液變甜,而且一次攝取太多糖分也不太妥當。

最後醫生也提醒「咖啡因、菸草和酒精」都會使精液變得更苦,而「紅肉、乳製品和蘆筍等」則是會讓味道變得更鹹、更強烈,嚴重一點甚至會產生臭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