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最有錢/股海防身術! 達人出招準確掃「雷」!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那一年我們一起買的股票壁紙! 大部分的股票投資人股海浮沉數十載,誰手上沒有個幾張地雷股票。所謂的地雷股,不是那些跌到深不見底的海底的水餃餛飩股,而是盤面上形勢大好,卻會在一夕之間引爆,瞬間吞噬掉你的美夢與人生的恐怖股票。想知道如何避開這些地雷股? 雲端最有錢第19集節目中特別整理出三大特徵,股民百憂解阿斯匹靈,分析師孫慶龍,以及研究股市各大產業十多年的黃世聰,搭配過去幾大地雷引爆案件,深入淺出的為投資人分析,如何慧眼看出有問題的股票?

存股是現在非常流行的投資方式,但是貪圖高現金殖利率的結果,會不會落入「高現金殖利率」的陷阱? 怎麼選才安心,投資達人有精闢的分析。

說完如何在凶險的股海中保本又保命! 我們當然也要給大家一些好康的福利。火山噴發雖然凶險,但是下下來的綠寶石可是珍貴無比,我們也整理出幾檔非常適合下半年投資的綠寶石股,看到賺到,不要錯過喔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新製作財經節目—《雲端最有錢》1/16起,每周一、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直播。(圖/新聞節目中心)

▲▼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新製作財經節目—《雲端最有錢》1/16起,每周一、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直播。(圖/新聞節目中心)

▼▼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!

《ETtoday筋斗雲》

《ETtoday新聞雲》

《播吧》

關於《雲端最有錢》

老闆總是不加薪,想投資又不知道該怎麼規劃? 上沖下洗的股市如何套利? 區塊鏈加密貨幣又是什麼? 2019景氣混沌不明,資產怎麼配置才能錢滾錢? 從台股震盪中賺到買菜金、從基金佈局中賺到旅遊金、從房產配置中越換越大間!《ETtoday新聞雲》推出全新節目《雲端最有錢》由資深財經媒體人邱沁宜擔任主持人,帶您輕鬆聊天讀懂財經,最賺錢的經驗分享、最新潮的投資趨勢、虧大錢的地雷閃避,都在《雲端最有錢》與您分享!

資深財經媒體人邱沁宜,20年投資資歷,專訪過逾百位上市櫃公司CEO,台灣唯一擁有理財規劃師證照的財經主播,著有「投資越簡單越好賺」、「理財好像談戀愛」等書,台大北大EMBA畢業,永遠在探索世界的學習者,相信人生最棒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。在《雲端最有錢》要帶你探索世界新趨勢,搞懂生活中的投資密碼,ㄧ起邁向財富自由人生自由之路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財經節目—《雲端最有錢》於1月16日起,每周一、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,將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官網、新聞雲、筋斗雲、播吧等臉書粉絲頁、東森新聞雲APP線上同步播出。

關鍵字: 雲端最有錢邱沁宜直播投資股市理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影/蘋果西打母公司今停牌 搬現金淘空疑雲恐面臨下市

影/蘋果西打母公司今停牌 搬現金淘空疑雲恐面臨下市

知名飲料「蘋果西打」製造商大飲公司,因會計師對其財報出具無法表示意見,今(8)日股票停止交易;法人表示,依據財報,大飲近年來因三筆不動產交易資金流動異常,今年又對關係人旭順食品新增貸與金額,引發掏空疑慮,財報如何找到會計師背書,將是一大難題。

2019-04-08 09:34

華碩5G新手機渲染圖曝光 雙滑蓋設計隱藏自拍鏡頭

華碩5G新手機渲染圖曝光 雙滑蓋設計隱藏自拍鏡頭

華碩5G新手機曝光,知名科技部落客Evan Blass稍早在推特爆料,展示華碩兩款不同概念手機渲染圖,並指出是由華碩的Zenfone 5設計團隊研發,不僅採用機身雙滑蓋設計,並且做到隱藏前置雙鏡頭的全螢幕無瀏海設計。

2019-04-08 14:50

街口收購愛評網涉違法解雇員工惹議 胡亦嘉:是對方不願協商

街口收購愛評網涉違法解雇員工惹議 胡亦嘉:是對方不願協商

立法委員余宛如與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在今(8)日下午將針對街口支付收購客誠科技(iPeen愛評網)後,涉違法解雇內部16名員工的爭議召開記者會,呼籲街口執行長胡亦嘉不應一再嘗試挑戰道德及法律底線。對此,胡亦嘉也回應,一開始並沒有想要資遣這些員工,但當街口提出一些繼續營運計畫時,這些員工並不願意配合。

2019-04-08 13:50

光寶新創獎開跑 總獎金200萬元

光寶新創獎開跑 總獎金200萬元

第19屆光寶創新獎即(8)日起展開徵件作業,今年再度攜手全球領導企業默克(Merck)及英飛凌(Infineon)共同設立特別獎,提供200萬元的總獎勵金。

2019-04-08 13:46

動口就能轉帳! 銀行首創App支援Siri語音

動口就能轉帳! 銀行首創App支援Siri語音

玉山銀行今(8)日宣布「玉山行動銀行App」開始支援蘋果的Siri語音服務,這是台灣的銀行業中的首創,不論查看即期匯率或即時轉帳,顧客只要動口說話,即可聲控呼叫開啟功能。

2019-04-08 13:00

大同買盤點火爆量攻漲停 集團旗下個股表現不同調

大同買盤點火爆量攻漲停 集團旗下個股表現不同調

大同(2371)集團旗下綠能(3519)、華映(2475)將在5月中接連下市,但集團個股今日出現漲跌不同調的走勢。綠能與華映持續跌停,反觀同集團的尚志(3579)雖然也出現嚴重虧損,不過,今(8)日卻打開跌停,而大同更是在買盤發動下,早盤開高後直攻上漲停25.75元,表現強勢。

2019-04-08 12:29

新鮮人起薪7萬!勞動力萎縮 日企祭高薪搶才

新鮮人起薪7萬!勞動力萎縮 日企祭高薪搶才

過去新鮮人首次進入職場,往往願意以低薪換取工作保障,不過近來勞動力萎縮,日本社會新鮮人的薪資也逐漸提高。

2019-04-08 10:48

小確幸來了!所得稅長照扣除額12萬元 本周送行政院

小確幸來了!所得稅長照扣除額12萬元 本周送行政院

行政院今(8)日將與民進黨立院黨團協商海外資金回台專法,以及是否增列長照扣除額。其中長照扣除額初擬每年最高新台幣12萬元,但因稅損高達數十億元,將與立委協商後才會定案。

2019-04-08 09:51

台積電接棒拉尾盤 台股大漲96點成功站上10,800大關創6個月以來新高

台積電接棒拉尾盤 台股大漲96點成功站上10,800大關創6個月以來新高

美股在清明連假期間大漲,加上貿易協商仍朝正面發展,台股集中市場今(8)日在連假假後首日交易,在蘋概三雄多頭主導盤勢格局下,帶領大盤指數再創波段新高,盤中大漲近百點,一舉突破10,800點大關,創近半年來高點。儘管大立光漲勢收斂,但終場在台積電續攻下,集中市場加權指數大漲96.19點,漲幅0.90%,成功站上10,800大關,收10,800.57點,創近6個月以來新高點,成交量新台幣1,556.2億元。

2019-04-08 13:39

張雲鵬接任華南金董座碰壁 財長:下週有明確結果

張雲鵬接任華南金董座碰壁 財長:下週有明確結果

財政部所公布的新任華南金董事長張雲鵬今(8)日上午表示,對於高市府暫時不同意他辭去高雄銀行董事長職位。財政部長蘇建榮回應,據他所知下週會有一個明確的結果。

2019-04-08 12:57

日圓加速貶值!跌破158 再刷34年低點

日圓加速貶值!跌破158 再刷34年低點

日本《朝日新聞》、《NHK》報導,在紐約26日外匯市場上,日圓對美元匯率大幅下跌,一度跌破158日圓兌換1美元,再次刷新約34年以來的新低。

2024-04-27 10:02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