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差旅人必備 浪琴表以「手機閃光」就能設定兩地時間

▲浪琴表征服者系列V.H.P.系列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浪琴表征服者系列V.H.P.腕錶功能再升級,具備兩地時區等功能。(圖/品牌提供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每次出國就必須把腕錶調整到當地時間,對於需要常常出差、旅行的人來說,或許是個小困擾。現在瑞士鐘錶品牌Longines(浪琴表)旗下的征服者系列V.H.P.腕錶可透過手機閃光,搭配專屬App應用程式就能快速設定手錶的兩地時間,且輕按錶冠就能切換本地/旅行時區,不論身在各地都能掌握正確時間。

▲浪琴表征服者系列V.H.P.系列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浪琴表V.H.P.系列腕錶上市時掀起錶界熱論。(圖/品牌提供)

具有187年悠久歷史的浪琴表,1954年即研發出創下精準計時紀錄的石英鐘,精準度可達1/100秒,更於1969年將此技術變成腕錶機芯Ultra-quartz。2017年再以此為基礎,推出V.H.P.(Very High Precision)系列腕錶,在優雅與運動風格並具的外型下,更有著令人驚豔的超高精準度。

▲浪琴表征服者系列V.H.P.系列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優雅運動風格的外表下蘊藏先進科技。(圖/品牌提供)

V.H.P.系列腕錶具有許多特色,首先是ETA機芯公司獨家研發的石英機芯,每年誤差僅在正負5秒內。機芯內搭載的 GPD 齒輪位置自動偵測(Gear Position Detection)系統,每3天就會自動校正輪軸、重設指針,受到強烈撞擊或受詞干擾時,也會立即校正,還會在凌晨3點再次進行,時時保持精準狀態。

創新的智慧錶冠,可以分別以慢速旋轉或快速旋轉方式,以調整分針與時針,增添腕錶趣味。具有超長效、高達4年壽命的電池效能,若長期不需要使用,可以將智慧錶冠拉出已進入省電模式。待需配戴時,再次按下錶冠就會自動同步到當下時間。

▲浪琴basel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全新上市的征服者系列V.H.P.計時碼錶,「顏值」更上一層樓。(圖/品牌提供)

全新的浪琴表征服者系列V.H.P.計時碼錶,3點、9點及6點的小錶盤分別代表30分計盤、12小時計盤以及60秒計時盤,錶盤有藍色、黑灰色碳纖維、銀色與黑色可選擇,錶帶則有不銹鋼鍊帶與黑色PVD鍍層鍊帶材質。

▲浪琴表征服者系列V.H.P.系列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浪琴表征服者系列V.H.P.系列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征服者系列V.H.P.兩地時區錶款以手機、APP與錶冠就能快速調整旅遊時間。(圖/品牌提供)

另一款「征服者系列V.H.P.兩地時區閃光設定石英腕錶」,則更進一步提升功能.需設定本地或旅遊時間時,開啟智慧型手機的浪琴表專屬APP,藏在錶面數字12內的微小感光口可接收APP釋放出的閃光燈頻率,即可快速設定旅行地或本地時間。「時區切換」功能讓使用者只需按壓錶冠就能切換本地時間與旅行時區時間,讓人無論在世界何處都能更輕鬆簡單的判讀時間。

更多資訊,請上 Longines 官網:
https://www.longines.hk/watches/conquest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