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氏世界紀錄認證!女神「動態」玻尿酸高拉伸力改寫微整新美學

動態玻尿酸 。

▲四月起全新上市的女神[動態]玻尿酸擁有絕佳拉伸力,盼幫助更多人提升自我、成為自己的女神!(圖/記者徐文彬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身在社群軟體互動熱絡的「Selfie時代」,不論男女都希望自己在鏡頭前看起來更上相,自拍美照也從過去的平面圖片進化為動態影音,甚至更吹起一波「抖音熱潮」上傳Kuso自拍短片!近年來大眾對於外貌的要求越來越高,上醫美診所微調美麗的風氣也日漸盛行,有不少廠商在醫學美容投注大量心力,開發更好的產品造福愛美人士。而為鼓勵大眾能勇敢「做自己生命的女神」,近期有品牌以醫美微整針劑精心打造一座女神像,並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上最大的針劑雕塑品,盼透過現代微整注射美學,幫助更多人提升自我、成為自己的女神!

▲▼女神[動態]玻尿酸上市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世上最大針劑雕塑品獲頒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皮膚科兩大權威醫師趙彥宇(右2)盧靜怡(右1)也到場見證。

這座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—世上最大針劑雕塑品作品總高201公分,以象徵智慧與美麗的維納斯女神作為靈感發想,其飄逸生動的髮絲及如同芭蕾舞者般的舞姿,不僅展現全新唯美的動態美學,更也呼應了女神[動態]玻尿酸專利動態平衡優化技術,以獨特的柔韌性及高拉伸力,幫助術後動態表情更加柔和、自然,全面改寫微整美學新篇章。

▲▼女神[動態]玻尿酸上市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趙彥宇醫師長年致力提升微整美學,吸引世界各國醫美領域醫師來台學習。

趙彥宇邱慧嫻皮膚科聯合診所院長趙彥宇醫師表示,傳統美容醫學注射概念僅注重患者術後無表情時的美感,但就整體美學角度來說,除了靜態時的表現外,更應觀察術後的動態評估,才能夠讓病患滿意度提升,表情才不會僵硬。近年來微整新趨勢首重「動態美」,新一代的女神[動態]玻尿酸可以為每個不同個案量身訂做的治療計畫,打造動靜皆自然的完美弧度,當受術者於術後大笑、嘟嘴或是生氣皺眉等動態表情,都可以更加自然。

趙彥宇表示,民眾經常在電視上看到藝人臉部線條僵硬浮腫,其實是過去的微整技術太單純針對法令紋、印地安紋、木偶紋…等凹陷填平,忽略了表情動作的肌肉牽動其實環環相扣,施打時必須考慮肌肉、脂肪…等分布。微整注射雕塑不只強調醫學專業,更是一門充滿創造性的藝術工作,須強調符合生理原則究裡的知識美學。

動態玻尿酸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女神[動態]玻尿酸柔韌性及高拉伸力可使微整效果更自然持久。(圖/公關提供)

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院長盧靜怡醫師說明,全新「柔韌型」的玻尿酸,因特殊製程使膠體具有絕佳的拉伸力,就像是高強度的彈簧可以承受拉伸而不變形,加上透過動態平衡優化技術(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)的特殊製程,提高玻尿酸的拉伸力,使玻尿酸質地變得更加柔韌,能與肌膚緊密貼合,隨著動態表情做擺動,讓術後臉部表情更自然柔和,效果更是超越以往的凝膠型玻尿酸。

盧靜怡醫師進一步說明,女神[動態]玻尿酸目前有兩種劑型,修容D可針對輪廓、塑形使用,丰潤V則可改善凹陷,目前國外案例的臨床實證可維持18個月,產品也已通過美國FDA、歐盟CE及台灣衛福部TFDA三重官方機構核可。最後盧靜怡醫師也表示樂見醫師有好技術結合好產品,透過全新型態與特性的玻尿酸,更能發揮所長,幫助愛美者美得更加自然適切,大幅提升術後滿意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