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傳奇射手「雷槍」12日訪台 艾倫國泰見面會展風采

▲NBA退役傳奇射手艾倫12日將訪台。(圖/國泰提供)

▲NBA退役傳奇射手艾倫12日將訪台。(圖/國泰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NBA生涯18季共砍進2973顆三分球,高居聯盟史上第1位的傳奇射手「雷槍」艾倫(Ray Allen),在12日下午14點30分將舉行訪台記者會,晚間18時則將出席NBA Store Taipei球迷見面會,與寶島粉絲相見歡。

3月底路易斯(Rashard Lewis)才首度造訪台灣,昔日「超音速雙槍」的另一位要角,當今NBA三分球紀錄保持人(2973顆)的艾倫也將來台,並參加國泰球迷見面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倫NBA生涯18個賽季先後效力公鹿、超音速、塞爾提克、熱火等隊,平均繳出18.9分、4.1籃板、3.4助攻,更在2008、2013年兩度奪下NBA年度總冠軍,生涯共10次入選NBA明星賽,可說是聯盟史上最偉大的傳奇射手。

此次訪台,艾倫將於12日下午14時30分在國泰世華銀行總行(松仁路7號1樓)舉行訪台記者會,晚間18時則將前往NBA Store與球迷相見歡。

▲▼艾倫是歷史三分球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艾倫在塞爾提克GAP連線時期奪下NBA生涯首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艾倫雷槍NBARay Allen籃球NBA 3x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