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戰軟銀吞2K有1打點 比賽因雨和局收場

▲王柏融戰軟銀鷹。(圖/翻攝自FOX)

▲王柏融戰軟銀鷹。(圖/翻攝自FOX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日本火腿9日客場出戰軟銀鷹,比賽在長崎進行,而且是在雨中開打,王柏融擔任先發5棒DH,1局上二出局二壘有人遭三振。3局上一出局一、二壘有人被保送。5局上遭三振,單場第2K。7局上一出局滿壘高飛犧牲打有1分打點,助火腿3比3追平軟銀。9局上一出局二壘有人,一壘滾地出局。延長10局上因雨勢過大裁定結束,3比3和局收場。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王柏融9日5次上場、3打數沒有安打,中斷連3場安打,但有1分打點是連3場有打點,不過單場吞下2次三振、1次保送,打擊率2成89。

火腿在1局上無人出局西川遙輝敲出二壘方向內野安打,大田泰示被三振,近藤健太打出左中外野二壘安打,西川遙輝一口氣從一壘跑回本壘得分,中田翔一壘飛球出局,王柏融在滿球數後遭到三振。

3局上火腿無人出局大田泰示打出中外野一壘安打,近藤健介被保送占一、二壘,中田翔被三振後,王柏融在滿球數後選到保送上壘,形成一出局滿壘,淺間大基打成二壘滾地,二壘手傳給游擊,王柏融滑向破壞二壘雙殺,火腿跑回1分。

軟銀鷹在4局下一出局二壘有人,內川聖一中外野安打扳回1分。保送、安打形成滿壘,川島慶三中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追成平手。

火腿在5局上進攻,近藤健介三振,中田翔中外野飛球出局,王柏融也被三振。軟銀鷹在6局下利用無人出局2次保送,犧牲短打送到二、三壘,上林誠知右外野安打攻進超前1分。

7局上火腿無人出局大田泰示中外野安打,近藤健介也中外野安打,中田翔打擊時暴投占二、三壘,結果被三振,王柏融再度得點圈有人,軟銀換上洋投莫伊內洛(Livan Moinelo)對付王柏融,他打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,大田泰示衝回本壘扳平比數。

火腿9局上進攻,軟銀再換投手森唯斗,近藤健介打成二壘滾地球形成失誤上壘,中田翔打成三壘反彈球,先傳二壘再傳一壘,近藤健介滑上二壘但中田翔出局,王柏融擊成一壘滾地球出局,送跑者到三壘,可惜未能得分。

軟銀鷹在9局下一出局牧原大成擊成一壘滾地,球打中壘包彈跳到右外野變成二壘安打,今宮健太被三振,內川聖一被故意保送,高田知季遭到三振,比賽進入延長賽。10局上由於雨愈下愈大,場地也出現積水,主審宣布裁定比賽結束,兩隊握手言和。

<iframe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lugins/video.php?href=https%3A%2F%2Fwww.facebook.com%2Ffoxsportstaiwan%2Fvideos%2F384957639013939%2F&show_text=0&width=560" width="560" height="315" style="border:none;overflow:hidden" scrolling="no" frameborder="0" allowTransparency="true" allowFullScreen="true"></iframe>

關鍵字: 日職王柏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