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貼文被當假訊息!黃國昌爆氣轟農委會...陳吉仲道歉了

▲▼時代力量立院黨團記者會,黃國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黃國昌氣炸怒批農委會可惡至極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年1月23日火大質疑,有媒體報導防檢局「領犬員不足、還要掃犬舍」,卻遭「高官震怒」,遷怒辛勞基層同仁,還被強迫錄音自白,要查到底是誰對媒體亂爆料。黃國昌今(9日)氣炸在臉書說,農委會明(10日)將到立院針對假訊息報告,竟將這件事列為假訊息,簡直是莫名其妙,可惡至極。

▲▼黃國昌要求農委會針對「假訊息」一事更正道歉、不要再胡扯。(圖/翻攝黃國昌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國昌要求農委會針對「假訊息」一事更正道歉。(圖/翻攝黃國昌臉書)

黃國昌說明,今年1月接獲基層領犬員投訴,領犬員人力不足,還要幫忙掃犬舍。在審總預算時,已經公開提出要求農委會改善,但農委會並未解決此領犬員的困境,還有官員耍官威要領犬員錄音自白,再度接獲領犬員投訴,因此1月23日在臉書公開發文聲援,要求農委會徹查。

▲▼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到桃園機場,了解檢疫犬如何偵查旅客是否攜帶有問題肉類入境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防檢局今年1月遭爆領犬員不足,還要負責掃犬舍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黃國昌表示,同日農委會發新聞稿承認問題存在,並說已增加犬舍管理人力。隔天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打電話給他,希望能夠了解實際狀況,自己也協助說服領犬員被秋後算帳的擔憂,幫陳吉仲建立直接溝通管道,讓他聆聽第一線同仁的心聲,當時,陳吉仲還對他表示謝意。

▲▼黃國昌要求農委會針對「假訊息」一事更正道歉、不要再胡扯。(圖/翻攝黃國昌臉書)

▲黃國昌說,當時因此事,陳吉仲還打電話給他,希望能夠了解實際狀況。(圖/翻攝黃國昌臉書)

黃國昌火大說,沒想到,農委會竟然在明天提交給立法院關於假訊息的專案報告,將他的臉書發文列為假訊息,簡直是莫名其妙,可惡至極,對於農委會搞這種欺騙社會的兩面手法,無法容忍,要求農委會馬上更正並公開道歉,不要再胡扯。

陳吉仲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已經鄭重向黃國昌道歉,明天在立院也會再道歉一次。陳吉仲說,其實黃國昌實際上幫了自己很多忙,解決了許多問題,對於黃國昌的臉書貼文被列為假訊息,是同仁弄錯了,這件事絕對不是假訊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