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孝遠老婆產後激動 從「電視看到寶寶」就哭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新手老爸哈孝遠今(9日)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,上月喜獲麟兒的他,老婆仍在月子中心休養,他笑稱自己「擠奶」功力了得,驕傲地說:「我擠奶擠得非常好,我老婆她自己怎麼擠都擠不出來,我一擠就厲害的!」他表示可能是手掌較大,方便擠奶,笑稱「應該是無數次的練習導致」。

▲哈孝遠。(圖/哈孝遠提供)

▲哈孝遠現在是新手老爸。(圖/哈孝遠提供)

雖然自豪擠奶技術一流,不過哈孝遠卻有些害怕,苦笑:「我老婆還叫我把它吃掉,我就說死都不要,很怪啊。但現在已比較習慣,很補啊!」另外,他也體恤老婆生產辛苦,提到老婆現在容易流淚,就連在電視機看到寶寶睡覺的畫面都會哭,只因「想到明天要回診,有六小時看不到兒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哈孝遠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哈孝遠錄《天才衝衝衝》。(圖/華視提供)

哈孝遠的老婆瑄瑄在3月31日順利產下兒子「哈寶」,寶寶剛出生有2960公克,身高有53公分,甫當上新手爸媽的兩人都顯得相當興奮,也從中體會到為人父母的感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