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沈玉琳開球大喊3聲「OMG」 預祝桃猿三連霸

▲沈玉琳開球。(圖/截自CPBLTV)

▲沈玉琳開球。(圖/截自CPBLTV)

記者楊舒帆/桃園報導

沈玉琳9日到桃園棒球場拍攝《玉琳哥來代班》節目,除了體驗Lamigirls的一日行程之外,還擔任開球嘉賓,而且帶領大家喊他的口頭禪,為全猿主場炒熱氣氛。

沈玉琳不改搞笑本色,先帶領全場球迷喊他的口頭禪,三聲「 OMG」,象徵祝福桃猿今年拼出三連霸,隨後與育涵、茱晶一起站上投手丘及打擊區進行開球儀式。沈玉琳還先特別提醒育涵「開球潛規則」不能打到球,然後他才進行開球,不過一開始卻作勢投球,沒有把球投出去,育涵露出「黑人問號」的表情,惹得大家歡聲大笑。隨後沈玉琳才真正地投出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荒謬大師」沈玉琳2015年3月擔任球評時,曾經放話如果Lamigo不贏球,就要裸奔球場3圈,結果當時桃猿隊以3比7輸球,直到去年才兌現。最近《玉琳哥來代班》節目,再度回到熟悉的棒球場,帶歡笑給大家。除了開球之外,他也在1局時與Lamigirls跳舞,也搭上桃園球場專屬小飛機與球迷同樂。

關鍵字: 沈玉琳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