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做公益! 體驗喜憨兒做餅乾:烘焙超難

2019年04月9日 19:57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郭雪芙正在趕拍電影《花咲了女孩》,9日抽空與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女星林意箴出席喜憨兒基金會公益活動。對於因與孫其君合作戲劇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爆出緋聞,無奈被冠上「小三」罵名,她大方表示:「(我與孫其君)還是一直都有在聯絡,不用特別避不見面。」

▲▼郭雪芙、林意箴。(圖/喜憨兒基金會提供)

▲郭雪芙、林意箴。(圖/喜憨兒基金會提供,以下同)

雖然郭雪芙偶爾會下廚,但是這次因活動跟林意箴一起做餅乾,才發現烘焙超難。談及與喜憨兒的相處過程,她自認對小孩沒輒,就是默默坐在中間,一直找話題聊天,而林意箴覺得她蠻厲害的,還說自己不太懂小孩的童言童語,也不太會誘導小孩。

▲▼郭雪芙、林意箴。(圖/喜憨兒基金會提供)

其實郭雪芙不僅被冠上小三,又在去年亞太影展被酸「菜英文」,是非纏身,因此在經紀人Elsa安排下又安太歲又點光明燈,「把能點的都點上,我有請妹妹幫忙點燈。」同時,她也今天也自己為記者會下了結論:「希望大家多發揮善心,支持喜憨兒基金會活動。」

【從心出發 憨愛Go Far-長期餐盒募集計畫】
募款期間 : 即日起至2019/10/31

即日起~4/19(五) 單筆捐款600元以上
就有機會抽 郭雪芙&林意箴 拍立得簽名照(5名)。

✿ 活動內容:凡單筆捐款600元以上,可獲得抽獎資格1次。
✿ 獎項說明:郭雪芙&林意箴 拍立得簽名照一張,共計5名。
✿ 抽獎日期:4/22(一)。

♥ 單筆600元,讓孩子在學期中健康長大,憨兒安心學習
♥ 單筆1,200元,讓孩子整學年有愛相陪,憨兒更熟悉技能
♥ 單筆5,700元,讓孩子週週營養不中斷,憨兒工作機會能延續

送愛餐盒含運費是一盒150元,以喜憨兒參與製作健康的營養餐盒,內容物為含有大量膳食纖維的雜糧麵包、
各式香甜蛋糕、不含人工添加物的手工餅乾約3~4樣和1樣蔬果飲品。

✪ 捐款紀念品

人氣圖文插畫家「熊秋葵」攜手合作,以散播愛與希望為理念,透過「用愛擁抱」意象聯名創作,希望讓擁抱著喜兒的熊秋葵,將大家的支持傳遞至偏鄉角落。

∎ 單筆捐款 600 元以上,即送「憨愛GO Far」悠遊卡一張
∎ 單筆捐款 1,200 元以上或每月捐款 300元 (持續一年以上),即送「憨愛GO Far」悠遊卡+飲料杯套提袋一組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