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58歲狂粉「想跳舞台」送禮! 費玉清「一句話」打醒

2019年04月9日 18:25

▲王姓大姐是費玉清鐵粉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▲王姓大姐是費玉清鐵粉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費玉清力量!河南鄭州一名58歲粉絲參加了費玉清在杭州的演唱會,為了親手交上禮物,甚至想從看台區跳下幾公尺高的舞台,所幸被工作人員攔截下來,但仍不斷嚷嚷,最後靠著費玉清的「一句話」,她才清醒。 

根據「都市日報」報導,王大姐從年輕就特別喜歡費玉清,得知小哥要退出歌壇的消息後,想到以後再也看不到他,便精心準備了一個禮物,但因為自己只買到了看台第一排的票,竟然想要直接翻身跳下去。

「不,你們別管我,我要親手去給小哥送禮物!我可喜歡他了......!」王大姐在被工作人員以及民警攔下後,仍然執著地想要跳下幾公尺高的看台,到舞台中央去見偶像,甚至抱怨自己被阻擋。

▲▼ 費玉清告別演唱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費玉清告別演唱會資料照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最後負責內場安保的玉泉派出所所長官熊聖出言相勸,「大姐,你這麼喜歡小哥,肯定不希望讓他的演唱會出事故對吧?這樣,你先跟我們下去,我們幫你去跟主辦方商量,幫你把這些禮物轉交給小哥,你看好不好?」

這名王姓大姐得知可以將禮物送給費玉清後,才願意往外場去。主辦單位協調之後,費玉清仍然沒有收下禮物,但一句話送給鄭大姐,「很感謝你對我的支持,請下次不要做這樣危險的事,如果受傷了,我會很愧疚的」。

,對於費玉清沒有收禮物,反而回送一句話,王大姐沒有不開心,這時後她也才清醒,意識到自己先前的行動多麼無理取鬧,對給保安人員添麻煩的行為感到抱歉以及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