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力生奪新人王只給自己70分 喊話Jr. NBA聯賽拚冠軍

▲HBL,南山高中,陳力生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陳力生希望能在首屆Jr. NBA聯賽能夠順利奪冠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本季奪下HBL年度新人王肯定,南山高中菜鳥主控陳力生對於自己首個高中賽季,僅打了70分表現。陳力生9日出席Jr. NBA聯賽記者會,也強調目標就是幫助南山拿下此次賽事冠軍,爭取前進觀賞2019年NBA中國賽機會。

新人年就表現優異,幫助南山一路挺進總冠軍賽才不敵能仁家商屈居本屆亞軍,但陳力生仍憑藉超越高1菜鳥的膽識及表現,贏得最終年度新人王殊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9日為首度在台舉辦的Jr. NBA聯賽出席站台,陳力生被問到自己新人年表現時透露,「雖然拿到新人王,但沒能幫助球隊奪冠,表現只能給自己70分。」

南山教頭許時清就表示,「陳力生對自己的要求高,我相信他不會滿於現況,我認為他有那種好球員的特質,把球隊的目標看得比個人還高。」

陳力生對於首次舉辦的Jr. NBA聯賽也有高度期許,「我很期待能夠幫助南山奪冠,因為我很想要去看NBA中國賽。」

▲▼    HBL,南山高中,陳力生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陳力生是本屆HBL新人王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