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吳鈴山苦等1年半回歸《炮仔聲》 一句話曝「劇情走向」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吳鈴山在三立八點檔《甘味人生》演出大反派朱火爐出名,近來他加入《炮仔聲》劇組,飾演吳家大姐夫,和李亮瑾第一次搭擋演夫妻,被問是否有培養默契,他笑說,「但是她現在有男朋友啊!我也很想跟她培養默契。」吳鈴山也透露等了2檔才回歸的最大原因。

▲▼吳鈴山睽違1年半回歸三立《炮仔聲》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Vdol)

▲吳鈴山睽違1年半回歸三立《炮仔聲》 。(圖/翻攝自Vdol)

吳鈴山在《炮仔聲》現身後,觀眾最想知道的就是他會不會又是演大反派,他解釋,「《甘味人生》角色非常火,現在大家都認為我最適合演反派,我怎麼辦呢,搞不好會『走鐘』哦,也不敢說,按照現在觀眾口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鈴山出道時以「康安」一角打響知名度,但之後的5年也都只接到有殘疾的角色,後來《台灣靈異事件》演了邪惡的壞人,緊接著3到4年,又都只接到壞人角色。

▲▼吳鈴山睽違1年半回歸三立《炮仔聲》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Vdol)

▲吳鈴山過去在《甘味人生》飾演的議長朱火爐形象鮮明。(圖/翻攝自Vdol)

吳鈴山雖看似被各種角色框架,但他不認為這是壞事,這次停了2檔才回歸,確實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《甘味人生》的朱火爐形象太鮮明,才等了將近1年半時間,「他們(電視台)說會給我比較重的角色,讓我再等一等,戲劇還是我最熱愛的,不會放棄。」

▲李亮瑾、吳鈴山加入《炮仔聲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冠霖牛仔部落格)

▲李亮瑾、吳鈴山加入《炮仔聲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冠霖牛仔部落格)

吳鈴山認為配合市場需求也是演員的工作之一,還得要考慮到長官意見,「但我對我自己是很有信心,演傻、演聰明,演窮我都可以,現在觀眾喜歡什麼,我就這樣,也滿不錯!」

加上有豐富的演出經歷,編劇為他安排的角色在社會上都是有地位的,「以前演笨,戲外多少有感覺對你沒尊重,但朱火爐是有地位的壞人,我私下是還滿享受的。」笑說粉絲還多了許多年輕人,年齡層下降,滿有成就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