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黃狗遭山豬吊斷腿「血肉露白骨」 側腹浮肋骨痕…無助倒地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山豬吊又再次讓毛孩深受傷害!雲林古坑的浪浪遭山豬吊夾擊,受了重傷,虛弱橫躺在地,側腹可看出淺淺的肋骨痕跡,牠的左前腳被山豬吊截斷,露出了兩截白骨,傷處血肉模糊,附近少有人影,就算吠叫求救也無用。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發布影片時,心疼說道,「觸法的人依舊猖狂,無爭的孩子卻傷痕累累。」

▲黃狗血肉模糊,露出一截白骨。(圖/臉書粉專「徐文良(徐園長護生園)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黃狗血肉模糊,露出一截白骨。(圖/臉書粉專「徐文良(徐園長護生園)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黃狗遭山豬吊夾擊,受重傷虛弱倒地,側躺時身體還有淺淺的肋骨形狀浮現,牠左前腳被截斷,露出2根白骨,患處也已血肉模糊。狗隻受害地點在雲林古坑的野地,附近沒有甚麼人影,也不確定狗狗持續這樣的情況有多久了。

受重傷的黃狗目前已被帶回安置,徐文良發布救援影片時附註,「這些殘忍的器具,輕易的奪走孩子們的自由,還是有人在販賣、還是有人在使用。這悲劇,何時才能停止!?」文章發布後,不到一天的時間,已獲得221次分享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網友們看到影片,紛紛在下方留言,「可惡的人類,請問你們甚麼時候才能停止傷害無辜生命」、「看到這樣的畫面,心都碎了」、「看了就好痛」、「好心疼,小黃黃要快快好起來」、「放山豬吊、捕獸夾的人,危害無辜毛小孩,還有野生動物,請不要再傷害無辜,請替自己積公德吧。」、「狗菩薩來著......感恩有您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黃狗已被安置。

▲黃狗已被安置。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山豬吊捕獸夾流浪動物黃狗雲林古坑徐園長(徐園長護生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