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義警皮包遭竊!結局因一泡茶大逆轉 驚嘆:竟發生在我身上

▲老翁感謝警方協助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皮包失竊案虛驚一場,老翁感謝警方協助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
一名曾在高雄當任過義警的蔡姓老翁,因為放在機車置物箱的錢包不見了,急得到派出所報案,不過員警調閱完監視器後,發現機車都沒有被人翻動過,要他仔細想想,老翁這才想起來,錢包是放在朋友家,所幸是虛驚一場,讓老翁放下心直說「沒想到這種烏龍也發生在我身上」。

69歲的蔡姓老翁,6日到派出所求助,說自己在買早餐準備結帳時,發現放在機車置物箱內的錢包不見了,由於裡頭還有現金及數張提款卡,他擔心皮夾會遭小偷拿走,員警立即調閱早餐店周遭監視器,不過卻發現從老翁將機車停好到買完早餐期間,機車置物箱都完好如初,並沒有其他人翻動過。

女警蘇家儀請老翁靜下心來回想,途中是否還有去過其他地方,這才想起在稍早之前,有到位於鼓山區的老朋友家泡茶。經過員警連繫,才發現原來老翁在離開時將皮夾遺留在朋友家中。

鬆了一口氣的蔡翁語帶抱歉的告訴員警「沒想到這種烏龍發生在我身上」,因為他也曾是名義警,員警值勤忙碌他看在眼裡,沒想到這種烏龍報案的事情,會在他身上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