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允、汪東城「私下聊天截圖」曝光!網一看怒了:很不禮貌

2019年04月9日 15:17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林允以電影《美人魚》出道,最近又和王大陸一起演出《惡作劇之吻》電影版《一吻定情》,再度成為話題人物。但她日前在微博PO出和汪東城的聊天記錄,兩人的聊天內容卻意外引起爭議。

▲林允曬汪東城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汪東城和林允聊天內容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東城、林允)

林允8日在微博上曬出一張Wechat(微信)的對話截圖,對象則是汪東城,只見男方一下稱讚她「為什麼那麼好看」,一下又誇獎她「為什麼那麼美麗」,她則直接句點對方「聊天結束」,最後PO出紀錄後還直接吐槽男方:「這就是所謂的直男癌了吧!」

▲林允曬汪東城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允微博PO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但林允PO出和汪東城的聊天記錄後,卻意外引起爭議,因為「直男癌」的意思其實是對一些自以為是、大男人主義男性的評價,引起網友砲轟:「太不尊重汪東城了吧」、「這哪裡直男癌了」、「我的媽啊,好窒息」、「私下裡聊天發出來不太好吧,很不禮貌」,但也人認為只是朋友間正常聊天,「這就是朋友之間的調侃吧」、「這不就是尬聊嗎哪有啥」。

▲林允曬汪東城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允吐槽汪東城「直男癌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允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