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華女壘移訓日本陳家宜8場3轟 放話奪企聯全壘打王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女壘,中華對中國,中華隊,陳家宜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華女壘陳家宜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中華女壘剛從日本移訓歸國,緊接著企聯女壘就要於27日開季,近日狀態不錯的「新生代重砲」陳家宜特別在記者會中放話,希望搶下本屆的全壘打王、打點王,「也該換人當了!」

為了備戰9月在上海舉辦的東京奧運亞太區資格賽,中華女壘去年亞運結束後沒有解散,持續在左營集訓以外,今年也到澳洲、日本移地訓練,剛剛參加完日本的豐田盃,與許多一部球隊進行比賽,總教練楊賢銘表示,打擊表現還不錯,尤以陳家宜最為突出,頻頻開轟,「還將球打到超遠的地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到日本移地訓練8場比賽就打出3支全壘打,陳家宜笑說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狀況很好,「就覺得看她們的球看得很清楚,打他們的球也覺得很清脆,賽前練習狀況也很好,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,來到企聯也希望能有好表現,最好搶下全壘打王跟打點王,不然李思詩坐擁這兩個位置太久了!」

▲企聯女壘,李思詩。(圖/多拏運動顧問提供)

▲李思詩過去三屆都拿下全壘打王、打點王等個人獎項。(圖/資料照/多拏運動顧問提供)

而中華隊投手方面,則以主戰投手林盈馨表現最為穩定,其他投手杜雅婷、邱安汝和林素華,楊賢銘說,則是希望她們可以維持目前狀況,繼續往上提升。

東京奧運壘球項目共有6個席位,扣掉地主與去年世錦賽冠軍美國,其他4席將在各大洲資格賽中產出,包括美洲區2席、歐非區1席、亞太區1席。

亞太區資格賽中,亞洲6個參賽名額將由接下來4月30日在印尼舉行的亞錦賽前6名產生,基本上中華隊和中國、南韓、菲律賓前4名沒有問題,另外後面可能是香港和印尼,再加大洋洲的紐澳兩強,將呈現8搶1的局面。

▲中華女壘,陳家宜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中華女壘9月將到上海爭東奧門票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