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藥膏一開「失速狂瀉」神煩!網秒懂:要瞬間蓋上 內行曝1招超實用

▲每次用藥膏時都很失控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每次用藥膏時都很失控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晚擦眼藥膏時,還來不及關上蓋子,裡面的藥膏就像被附身一樣不斷湧出。事實上,超多人都碰過這個情況;最無奈的是,明明沒壓軟管仍「狂瀉不止」;對此,內行跳出來解釋背後原理,不忘教大家如何避免窘境。

正妹昨晚拿了棉花棒,想擦眼藥膏,怎料才剛打開,瞬間見證了所謂的「失速藥膏」,她在爆怨公社無奈表示,「浪費就算了,弄得我不知道何時才能蓋上蓋子,連綿滴藥膏百里長呀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藥膏,擦藥,類固醇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你也有這個困擾嗎?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許多人看完心有戚戚焉,紛紛留言道「要當機立斷,開了一沾馬上關」、「群魔亂舞的藥膏」、「原來大家都有過,還以為自己手殘」、「這種藥膏真的很失控」、「每次擠這種藥膏就像在跟時間賽跑一樣」、「我也曾經困擾過」、「它總是這麼任性」、「口內膠也是這樣」。

po文也釣出一些內行人,表示因為手有溫度,使得軟管裡面的空氣膨脹,所以藥就被擠出來了,「打開時不要壓,要反擠」、「擠完後反擠就不會了」、「擠完蓋上蓋子之前,不要繼續拿在手上,我都用指甲抓著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