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桿殘暴肢解!轎車瞬間被「剖成兩半」炸裂 27歲員工腳掌斷了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一名張姓男子8日行經苑裡鎮西濱公路、通苑區農會前,疑似因車速過快,撞上路旁號誌;驚悚的是,整輛車被電線桿剖成兩半、四分五裂。而張男當場腳掌斷肢,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,所幸送往醫院後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轎車被肢解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轎車被肢解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轎車撞得蠻慘烈的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白色轎車一側卡在電線桿上、一側已經拋飛到旁邊的圍籬,整台車被全面肢解,好像被炸過一樣,沒有一處是完整的。

警方表示,台中巨大自行車公司張姓員工開著老舊的轎車從西濱公路北上,結果行經苑裡通苑區農會差交叉口路段時,突然失控衝向路旁號誌桿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車子被剖成兩段,當場變成廢鐵,殘骸、零件噴飛,現場慘不忍睹。

▲▼轎車被肢解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轎車被肢解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路上都是噴飛的零件。

警方指出,張男一度受困在駕駛座,經檢傷右小腿開放性骨折、左腳掌斷肢,臉部有10公分撕裂傷,脫困後被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;張男沒有酒測,初步研判應是車速過快,但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半夜谷歌導航到地府!「殭屍站一排」看著她...女網友嚇傻扔手機

今天就要退休了...郵局員工被同事發現「陳屍客廳」 家屬哭癱

路上看到熱褲妹!工人衝女廁「玩弟弟」...噴射瞬間門開了糗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