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娥秘密來台拍廣告「10級中文對談」 4/23會粉絲!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人氣歌手潤娥近日接下台灣新代言,成為樂事推出的3種口味「辣系列」宣傳女神,她秀出高水準敬業度,前陣子曾低調來台拍攝廣告,除了用10級中文與導演、工作人員溝通,更展現驚人舞蹈功力。

▲▼潤娥前陣子秘密登台。(圖/聯勤公關提供)

▲潤娥前陣子秘密登台拍廣告。(圖/樂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代言的「樂事辣系列」,潤娥曾秘密來台拍攝廣告,秀出優秀的語言實力,親切以中文向導演、工作人員溝通,並在短短時間內學會3種舞蹈,盡責展現代言人態度大秀辣舞,撩粉無限,甚至不忘賣萌逗得台灣拍攝團隊哈哈大笑。

▲▼潤娥4/23登台             。(圖/聯勤公關提供)

▲潤娥接下台灣代言。(圖/樂事提供)

此外,潤娥雖在出道以來維持著纖細身材,但私下其實是個吃貨,她這次接下台灣代言,興奮表示:「我真的不能離開零食,在工作中我特別需要零食在身邊,隨時可以解解嘴饞。」為了將產品推薦給粉絲,她也即將在4月23日親自抵台,挑戰快問快答、麻辣話題,屆時粉絲也有機會一睹偶像風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