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I.R新主唱被酸潛規則上位!友也被圍剿..22歲新人崩潰爆哭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樂團F.I.R.主唱Faye退團後,找來Lydia韓睿擔任新主唱,睽違6年將推出新輯《末日青春:補完計劃》,首波主打歌《愛上屬於你的天空》MV描繪主角遭逢同儕霸凌後,在絕望中找到勇氣,重新面對挑戰的故事,正如F.I.R.自從換了主唱後,韓睿慘遭網路霸凌,甚至有網友酸她靠潛規則上位,年僅22歲的她,也透露因網友言論崩潰落淚。

▲▼F.IR面對網路霸凌             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F.I.R新歌描述霸凌故事。(圖/華研提供)

去年10月新加入F.I.R.的Lydia韓睿坦言,雖然很早就沒使用社群網路,但仍不時會從身邊朋友口中聽到他們轉述的不善評論,也看到朋友因為在網路上恭喜她圓了歌手夢想,而引來大批網友攻擊筆戰,很無奈,更對朋友感到抱歉。身為新人,心情大受打擊,在錄音室裡崩潰落淚,但她告訴自己,只有做好自己的本份,把歌唱好,才能不辜負支持她的歌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F.I.R.三人雖然在學生時代沒有被霸凌的經驗,但近期面對網路上的霸凌,也讓三人各自有不同體會。團長陳建寧老師一手創立「F.I.R.」這個音樂品牌,F.I.R.的音樂也都是由他和阿沁所製作、把關,但看到網路上惡意批評他和阿沁只不過是「在後面彈樂器的」,他痛心地表示:「非常難過音樂工作者的價值被貶得這麼低。在音樂世界裡,不是只有站在前面演唱的主唱才有價值,在旁邊彈奏樂器的音樂人、在幕後寫歌、製作歌曲的老師,所有參與者都一樣重要。」

▲▼F.IR面對網路霸凌             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F.I.R主唱韓睿遭受網路霸凌。(圖/華研提供)

阿沁也同意建寧老師:「我把自己最好的作品都貢獻給F.I.R.了,F.I.R.所擁有的成績是所有人一起努力的結果,每一首好歌詞、曲、歌手都是相輔相成的。」面對各種不理性評論,兩人有志一同,要用他們一直守護、一直持續製作的好音樂為自己辯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