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 GRF 預測直落三取勝 Faker :我們不可能遭到擊敗

▲ SKT 中路選手 Faker (圖/翻攝自YouTube/LCK Global)

▲ SKT 中路選手 Faker (圖/翻攝自YouTube/LCK Global)

網路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 南韓《英雄聯盟》 LCK 職業聯賽於( 7 ) 日舉行 2019 春季季後賽第二輪,由 SKT T1 (簡稱:SKT)對上 Kingzone DragonX(簡稱:KZ),最終 SKT 以直落三擊敗 KZ 晉級總決賽,而賽後 SKT 戰隊進行簡短訪問。

首先談到在決賽中即將遇上Griffin(簡稱:GRF) ,不過 SKT 與 GRF 交手戰績似乎並不是很理想,是否感到相當擔憂,Faker 回應說,其實每次進入決賽都相當有自信,即使 GRF  Chovy 賽季中表現相當好,仍然相信自己能夠順利擊敗他。

▲ SKT 輔助選手 Meta(圖/翻攝自YouTube/LCK Global)

▲ SKT 輔助選手 Mata (圖/翻攝自YouTube/LCK Global)

而提及賽事中 Faker 精彩發揮令人相當印象深刻,甚至非常多粉絲認為狀態已經恢復,對此,Mata 表示,Faker 比起在意對手似乎更專注要獲得勝利該做些什麼事,如同我們所見 Faker 的狀態已經恢復不少,只是我認為還不到以往那種水準;不管如何,現今他依舊不斷努力提升自身的狀態,相信總決賽也可以打出 Super Carry 的表現。

南韓今日舉行 LCK 總決賽事前發佈會

在發表會訪問中 GRF 教練 cvMax 曾表示預想直落三擊敗 SKT 拿下勝利,Faker 回應說,目前自己預想比分不可能是直落三,而是 3 :1 或 3:2 的情形,坦白說我們不可能遭到擊敗。

先前有許多人認為 Faker 狀態已經有所提升,目前是否已經調整好狀態來應戰對手,對此,他也表示,雖然有一些評價出現,但是版本變化很大,因此努力改善當前的狀態,目前大約調整 70% 至 80% 左右。

值得一提的是,2019 LCK 春季季後賽, 屆時將在 4 月 13 日(台灣時間下午 16:00) SKT 對決 GRF 角逐總冠軍,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可以關注一下。

關鍵字:電競英雄聯盟LOLMetaSK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