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媽遶境搶轎「10多人死踹記者警察」 中天電視硬起來回應了!

記者許逸群、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8日深夜11時50分在彰化民生地下道發生角頭搶轎鬥毆,《中天》陳姓記者遭10多人亂拳圍毆,有警察見狀驚呼「根本往死裡踹」,事後記者被送往秀傳醫院急診救治,中天電視稍早做出回應,表示會協助維護法律權益。

▲▼大甲媽祖深夜遶境「民生地下道」 電視台記者被揮拳打爆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大甲媽祖深夜遶境「民生地下道」,中天電視台記者被揮拳,警察也掛彩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姓記者9日凌晨0時30分左右發現一名受傷信眾的友人與醫護人員爆口角,扛著攝影機準備上前拍攝,對方要求別拍,他基於尊重想往後退開時,卻遭10多人湧上毆打,胸部、背部及頭部均掛彩,攝影機也被打落當場砸爛。

▲陳姓記者多處受傷,送醫後雖無生命危險,仍需留院觀察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陳姓記者一度被打倒臥地,多虧何姓員警出手相助,只是動手者似乎殺紅眼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揍,員警同樣受傷掛彩,不只眼鏡被打碎,臉部、右小腿等多處有傷勢,陳姓記者事後被送往秀傳醫院急診救治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目前仍需留院觀察,已決定對動手打人者提告。

中天電視稍早公開回應表示,「公司已在第一時間派人陪同受傷記者驗傷、報警,並將協助維護法律權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