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暈眩、肌肉抽筋疑「中暑」 刮痧繼續跟著媽祖走下去

▲▼大甲媽繞境,朱立倫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朱立倫參加大甲媽繞境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辦公室9日下午發出緊急更改行程通知,朱立倫參與大甲媽祖繞境進香活動,由於天氣炎熱、過度疲勞,疑似身體不適出現「中暑」的症狀,因此取消下午行程。

朱立倫參與遶境進香活動進入第3天,由於睡眠不夠、水份攝取不足加上天氣炎熱,今天中午步行跨越西螺大橋後,突然覺得暈眩、肌肉間歇抽筋等疑似中暑的身體不適症狀,下午參訪漢光果菜生產合作社行程先行取消,其它行程另行通知。

▲▼朱立倫參加大甲媽祖遶境中暑、肌肉間歇抽筋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▲朱立倫參加大甲媽祖遶境中暑、肌肉間歇抽筋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14:20更新:

朱辦對外說明,朱立倫中午步行跨越西螺大橋後,突然覺得暈眩、肌肉間歇抽筋、冒冷汗等疑似中暑的身體不適症狀。

隨行工作人員發覺他面有異狀,主動詢問後建議朱立倫暫停行程並就醫。不過朱立倫強調:「答應人家的事就要做到。」仍堅持依原定計劃,僅稍事休息、補充運動飲料及冰毛巾降溫後,便按照原規劃繼續行程。

18:00更新:

朱立倫休息過後目前已恢復體力,稍早也在臉書向大家報告近況,「中午太陽很大,真的好熱!身體舒服了點,大家要記得防曬,多喝水。」同時,朱立倫也在臉書留言上以hashtag標記:#繼續跟著媽祖走下去。

▲▼朱立倫參加大甲媽祖遶境中暑、肌肉間歇抽筋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