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SE接班人?小尺寸iPhone XE預計今年第三季亮相

▲台哥大 iPhoneX 示意圖拍攝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外媒指出,iPhone XE可能將與iPhone XS系列一樣採用全螢幕設計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小螢幕的iPhone SE一直是許多果粉的心頭好,但目前該產品線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未進行更新了,縱使有新機將推出的傳聞也總是雷聲大雨點小,但據外媒報導,iPhone SE 2真的會推出,只不過將會改名為iPhone XE。

據外媒《PC-Tablet》報導,它們從印度富士康內部所獲取的消息得知,iPhone XE將採取與iPhone X和XS等系列手機相同的全螢幕設計,配有4.8吋OLED螢幕,但仍有瀏海設計。此外,因為採用全螢幕設計,Home鍵也因此從該機型中取消,意味著iPhone XE將採取Face ID進行生物辨識解鎖,而非Touch ID。目前iPhone XE的詳細硬體規格仍是未知數,但若是蘋果選擇將其配置Face ID的話,即有可能採用A12仿生處理器。

報導指出,iPhone XE的後鏡頭配置與iPhone XR類似,將配備f/1.8、具備1,200萬像素的單鏡頭;售價方面,報導預測iPhone XE的起跳價格約落在600美元(約新台幣1.86萬元),儲存空間較大的版本售價則落在800美元(約新台幣2.48萬元)左右。

報導還指出,號稱最強蘋果分析師的郭明錤先前曾預測蘋果今年將推出3款新iPhone,除了兩款旗艦機外,外界預測郭明錤所說的第三款就是iPhone XE,而非去年推出的iPhone XR。報導提到,iPhone XE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問世。

► 新iPhone連環爆!日爆料網站:將有兩款搭載後置3鏡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