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運大聲講電話遭阻!紅衣男惱羞嗆「以為我不敢打嗎」 網:打啊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搭乘交通運輸系統,經常會有乘客做出令人反感的行為,其中最常遇見就是踢椅背、脫鞋子還有講電話不控制音量。一名女網友就在「爆料公社」抱怨,車上有男子大聲講話被同車乘客勸阻,結果對方竟然嗆聲「以為我不敢打你嗎」,讓眾人相當傻眼。

▲▼客運打人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紅衣男嗆聲。(圖/爆料公社,下同)

女網友指出,8日下午搭乘客運要到台北轉運站,沒想到車上綁馬尾的紅衣男講電話超級大聲,完全不顧其他乘客是否需要休息,後來有黑衣男乘客看不下去,輕聲勸「可以小聲點嗎」,結果紅衣男竟突然起身作勢要打人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紅衣男在行進中的客運上不斷叫囂「信不信我打你」、「你以為我不敢打是不是」、「做回去你的位子」,口氣非常差、態度囂張。

▲▼客運打人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紅衣男站起作勢要打人。

女網友氣憤抱怨,「結果變成黑衣男子還得跟他道歉,現在會打人都比較大尾就對了,這樣嚴重危害乘客安全的人在車上就像個不定時炸彈一樣,太可怕了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「人肉人肉看他多囂張,自己沒水準公共場合吵別人還有臉要打人」、「恐嚇給他告下去」、「這種人就是沒被打過」、「攝影機關掉,全車圍毆他一人看會怎樣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休旅車國道「連12擦撞」都沒翻! 駕駛被擋下滿臉血無意識

台南嬤倒公墓草叢呵呵笑:他帶我來玩!監視器一看沒人...警爆雞皮背後涼

陪姪女與前男友談判!叔叔遭「10惡煞圍毆」滿臉血...痛心喊:這種人妳還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