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手輸入「龍柱回桃」!谷歌搜尋結果驚呆眾人 他曝「哇門踢」也可以

▲▼     茄子蛋 浪子回頭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大家快試試看!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代人有任何疑難雜症,多半都會找Google大神解決,例如想要找不知名的歌曲,就算只是「打出節奏」都難不倒強大的網友。有名網友在Google上搜尋「龍柱回桃」,看似毫無關聯的4個字,搜尋出來的結果卻驚艷眾人,懾服於強大的網路力量。

「這Google蠻厲害的呢!」有位網友在臉書「爆笑公社」中發文,只見他貼出的圖片中,Google搜尋列輸入了「龍柱回桃」4字,乍看之下很無厘頭;不過往下一看,下方第一個搜尋結果竟出現了樂團茄子蛋的歌曲「浪子回頭」,大家才發現原來輸入浪子回頭的台語「龍柱回桃」,Google竟也可以完美翻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茄子蛋 浪子回頭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估狗大神太厲害啦!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貼文一出網友都笑翻,紛紛表示「估狗真的超好用」、「 哈哈哈哈台語馬ㄟ通」、「真的強」、「有次我忘記切換注音也找得到」、「昏幾支幾支欸點,啾幾杯幾杯欸搭」、「Siri也可以」、「我兒想聽鯊魚歌,直接用聲控說『蝦嘟嘟』 還真的跑出鯊魚歌,好聰明的程式」。

不過有實驗精神的網友用了「隆祝迴陶」、「浪豬迴逃」嘗試,卻沒有得出一樣的結果,還有人搜尋「哇門踢」就順利地搜到翁立友的「我問天」。另有網友分享說,之前先生用Google map的語音導航,對著手機說「媽奏廟」(媽祖廟)卻一直被程式忽視,讓她在一旁笑到停不下來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 差不多的發音卻失敗了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▼     茄子蛋 浪子回頭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