頻拱韓國瑜選2020 王世堅遭酸「錯把天敵當天菜」

▲▼韓國瑜、王世堅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、記者陳家祥攝)

▲韓國瑜、王世堅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、記者陳家祥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基層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多次呼籲國民黨讓韓出線,他8日再度語出驚人,指韓國瑜是民進黨的天菜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9日狠批,韓國瑜明明是民進黨「天敵」,卻被王世堅說是天菜,難道是王世堅的口味太鹹重,還是扶龍路上愛相送?

王世堅昨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台灣沒有時間跟資源再虛耗,乾脆2020總統大選就國家定位、台灣前途論辨清楚,「韓國瑜是他看過少數敢直講,是我們民進黨的天菜」,就國家定位、台灣前途論辯清楚。

針對王世堅再次拱韓國瑜參選2020,黃子哲於臉書批評,2018年九合一大選,韓流發威,連被民進黨執政20年的高雄市也讓韓國瑜逆轉勝,「看起來韓國瑜明明是民進黨的『天敵』,卻被王世堅說是天菜,難道是王的口味太鹹重,還是扶龍路上愛相送?」

黃子哲強調,「韓國瑜當然是許多韓粉的最愛的菜,但怎麼會是民進黨的天菜?」,針對王世堅說,若韓國瑜參選,就可以與民進黨對於國家定位問題辯論清楚,他認為,韓國瑜的兩岸立場很清楚,就是九二共識,一中各表,拒絕一國兩制,「這不僅是民進黨的天敵,更是台獨的天敵」。

黃子哲指出,這兩年來民進黨與韓國瑜交手多次,「從沒佔到便宜」,2016年底,新潮流為了拉掉韓國瑜讓自己人上去,段宜康不惜惡意指控北農黑幕重重,結果北檢因查無韓國瑜涉及菜蟲案等不法的證據而予以簽結,也等於證明韓國瑜的清白,而糗大了的段宜康根本無法面對韓國瑜要他吞下曲棍球的賭注。

對此,黃子哲說,王世堅日前曾幫腔段宜康,痛罵韓國瑜是流氓行徑,結果讓韓國瑜在市議會上反唇相譏,說出「問世間(世堅)情為何物」(暗諷王的緋聞),以及「禿子跟著月亮走」等金句,「韓國瑜不僅一戰成名,也用勝選讓王世堅再度賭輸」。

另外,黃子哲表示,民進黨提名的陳其邁曾在辯論會上曾對韓國瑜說重話,「高雄當然可以換人做,就是不能換韓國瑜」,結果韓國瑜大贏陳其邁15萬票,韓流效應甚至外溢,國民黨贏得15席縣市長,遠超過民進黨的6席,也導致蔡英文及賴清德分別辭去黨主席與行政院長,他狠酸,「或許王世堅不是天敵和天菜傻傻分不清,而是身懷扶龍的使命,真是令人感恩又讚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