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小熊二局怪事多 先發列斯特滑壘傷退、巴伊茲神安大局

▲▼小熊巴伊茲(Javier Baez)(圖/路透)

▲小熊巴伊茲將挖地瓜球擊成安打(圖/路透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小熊9日迎戰海盜,此役小熊二局下怪事連連,先發投手列斯特(Jon Lester)敲安後衝本壘時疑似拉傷左腿,3局登板後就不適退場,瑞佐(Anthony Rizzo)還擊出102英里安打打到海盜投手頭部,巴伊茲(Javier Baez)更把落地的地瓜球硬掃成德州安打,小熊在該局吃6分大局,終場就以10比0擊退海盜。

小熊二局下怪事由前國聯冠軍賽MVP先發投手列斯特開始,他在擊出1分打點安打後靠著隊友佐布里斯特(Ben Zobrist)敲安衝回本壘,他以滑壘得分,當下雖無大礙,但3局登板被敲出2安後就因左腿不適退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熊巴伊茲將挖地瓜球擊成安打

小熊二局下怪事還沒結束,瑞佐在面對海盜先發投手泰倫(Jameson Taillon)時擊出102英里飛球直擊泰倫頭部,球反彈成安打,佐布里斯特跑回1分小熊4比0領先,泰倫短暫休息後繼續投球,但面對小熊巴伊茲卻投出落地地瓜球,但巴伊茲硬是將落地球拉起擊成德州安打讓布萊恩(Kris Bryant)回本壘得分,小熊在怪事連連的2局就吃下大局6分。

小熊於三局再敲2安跑回2分,舒瓦柏(Kyle Schwarber)於4局敲出2分砲拿下此役第10分,兩隊隨後未再得分,終場小熊就以10比0擊退海盜。

▲2018國聯外卡戰,小熊王牌左投列斯特(Jon Lest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小熊王牌左投列斯特傷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列斯特此役只用了45球後就傷退,他賽後表示傷勢並不嚴重,自己沒有嚴重傷勢的預感。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表示列斯特應該是抽筋,但在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前他都不敢大意,更不想之後讓他帶傷上陣,所以他很謹慎看待。

海盜被打到頭的先發投手泰倫在醫療團隊檢查後確認無大礙,但明日將再重新評估,他此役主投2局送6K,失6分沒有任何責失分,被敲出4安收下敗投。小熊此役贏球後以3勝7敗排名國聯中區第4,海盜則以5勝4敗排名國聯中區第2,分區戰績僅次釀酒人。

▼海盜先發投手泰倫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海盜泰倫(Jameson Taill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MLB小熊海盜列斯特巴伊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