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新髮型醜爆!藍衣男強壓設計師 下秒「亂剃他頭髮」洩憤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重慶市一名陳姓男子近日到一間理髮店理髮時,因為不滿新髮型太醜,便直接把瘦弱的設計師強壓在椅子上,隨後奪走電動理髮器,開始亂撸對方的頭髮洩憤,整個野蠻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。目前陳男已被警方逮捕。

▲▼藍衣男氣憤地狂撸設計師頭髮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藍衣男氣憤地狂撸設計師頭髮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3月31日下午5點多左右,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到南岸的理髮店整理頭髮,沒想到結束後覺得與「所想的」相差太多,便氣得拿起手機向一旁民眾展示「理想效果圖」,隨後暴怒地強按設計師在椅子上,開始拿起理髮器亂撸對方的頭髮。

▼藍衣男拿著理想效果圖,要民眾評評理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藍衣男氣憤地狂撸設計師頭髮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穿著T恤且身材瘦小的髮型師,雖然不斷掙扎解釋,卻仍敵不過正在氣頭上的陳男,只好無奈地任對方「宰割」。據悉,陳男洩憤完後,便果斷地離開店家,其他民眾則在一旁圍觀不敢插手,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,並且在網路上開始流傳。

據悉,陳男目前已被公安拘留,警方表示,民眾如果遇到事情,必須透過合法途徑解決問題。網友看完留言說,「真的是做了我一直不敢做的事」、「理髮師永遠不知道剪一點點是什麼概念」、「理髮師從來都是只按自己想法去做,顧客意見根本不理」、「高危險職業」、「太霸氣了!」、「即使不滿意也不能這麼做啊!沒水準」、「太過分了」、「我一直笑是對的嗎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