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北美第一奪冠紀錄!大師兄 Doublelift 週日迎戰 TSM

LCS Spring 2019 Week 8

 ▲大師兄 Doublelift 。 (圖/嵌自 flickr ,/LoL Esports Photos。)

網路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NA LCS 春季賽決賽 Team Liquid (簡稱:TL)對上 FlyQuest(簡稱:FY),最終 TL 以 3:0 擊敗 FY。對此, Riot 官方賽評 Azael 也在推特公佈  ,Doublelift 目前五度奪冠再度突破紀錄第七次闖入總決賽等等各項成績。

其實 Doublelift 在 NA LCS 賽區曾先後進入 CLG、TSM 以及 TL 等戰隊拿下 LCS 冠軍,並且從 2015 年夏季賽就帶領 CLG 殺入決賽,至今連續七次闖進 LCS 總決賽,其中前六次征戰締造了五次抱走冠軍的紀錄。

據了解,目前 LCS 賽區選手當中,僅有 Bjergsen 與 Doublelift 拿下五座冠軍的紀錄,倘若週日(4 月 14 日台灣時間凌晨 3 點 )總決賽 Team Liquid 擊敗 Team SoloMid (簡稱:TSM)戰隊 ,那麼 Doublelift 將有機會成為北美賽區史上第一位六度奪冠的選手。

關鍵字:電競英雄聯盟LO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