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i創廠30周年「電動跑房車Qs Inspiration」上海現身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Infiniti 4/3 在官方網站以一張車尾照片預告,全新電動化跑房車 Qs Inspiration 概念車將於 4/18~4/25 間於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的第十八屆上海車展正式發表。

▲全新 Qs Inspiration 跑房概念車將於 2019 上海車展發表。

即將發表的 Qs Inspiration 概念車與先前推出的 Q Inspiration 及 QX Inspiration 概念車同樣有著 Infiniti 最新的家族化造型,融入當代日本建築設計,車體結構採用具備高可變性的新平台打造,動力系統將導入電動馬達,座艙以極簡主義打造,劃分出無中控台元件阻礙的駕駛區,以及寬闊的乘客區。

Infiniti 宣稱,該廠 1989 年成立時所推出的 Q45 房車帶來許多設計、引擎以及客戶體驗方面的突破,經過 30 年後即將登場的 Qs Inspiration 概念車也將帶來同樣的新鮮感。

▲圖為 1989 Infiniti Q45 房車。

Infiniti 總裁 Christian Meunier 表示,電動化浪潮的到來賦予房車更多可能性,透過全新的動力系統與車體結構,讓 Infiniti 可以想像房車可進化的方向,來滿足駕駛者們的品味與需要的改變。

▲圖為 1989 Infiniti Q45 房車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