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把愛情當工作 職場女強人的這些優勢,卻在感情成為劣勢

▲▼女強人,白領,正妹,單身,滑手機,看手機。(圖/CFP)

▲感情與工作不能用在同個邏輯。(圖/CFP)

編輯/借借

通常在職場上以能力獲得青睞的人,總會被人說成「難搞」、「條件高」,然而,面對那些總是開啟愛情卻無法長久的女強人來說,或許有些工作上是優點的特質,往往在感情上卻不是這麼回事,妳無法把同一個邏輯套在生活所有事情上,有時即便妳有理,卻贏的一點都不漂亮,這就是愛情,妳應理解。

生活要理性,冷靜的愛情卻很無聊
努力就會有收穫這種話,現在套用在職場都不一定準了,愛情更不是,或許你跟對方在一起久了,預計踏入婚姻生活,那時再慢慢找回理性也不遲,而愛情充滿著無法解釋、毫無邏輯的思考,不要用妳的理性分析來摧毀這些,有時它就是妳無法控制的,明白然後享受這些瘋狂吧。

▲▼女孩,兩性,感情,職場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總是沉著冷靜面對愛情,會讓戀情很無趣。(圖/PAKUTASO)

獨立的做好所有事
好好照顧自己當然是一件好事,但既然有了對方,偶爾也讓對方照顧一下妳吧,讓他享受一下「照顧人」的過程,而不是自己把所有感受都佔盡。在愛裡妳「在心裡」可以保有獨立思考、堅強的性格,但適時的提醒你需要對方,也是很重要的一環。

▲▼兩性,愛情,感情,交往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把所有事自己完成,會讓對方覺得你不需要他。(圖/PAKUTASO)

什麼都有一套道理
周邊的女強人,都有一種通病,走把自己當成導師,到處講道理卻不自知,如果妳對於耍可愛、撒嬌或愛吃醋的女人厭惡到不屑一顧,有可能就是犯了這種通病,這樣的女人總讓其他人覺得,「認為自己高人一等」,撒嬌不一定要嗲聲嗲氣、吃醋也不一定毫無道理,把自己的脆弱顯露出來也不是壞事,有個人能看到這一面,也算是幸福的一件事。

▲▼兩性,愛情,感情,交往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有時顯露自己的脆弱,好好依靠著對方,也是幸福的事。(圖/PAKUTAS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