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K歌場倒數!韋禮安「找他組限定團」直播開嗓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金馬奇幻影展即將播放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K歌場,韋禮安與蘇打綠阿福擔任台灣宣傳大使。兩人預計11日晚上9點線上直播,挑選演唱奧斯卡、金球獎大贏家《波西米亞狂想曲》與《樂來越愛你》這兩部電影的主題影歌曲外,韋禮安特別私房挑選《心動》、《曼哈頓練習曲》、《大話西遊》的主題音樂,搶先幫影迷預習練歌喉。

▲▼韋禮安擔任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全球名人推廣計畫台灣宣傳大使 。(圖/福斯提供)

▲韋禮安準備直播獻唱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電影歌曲 。(圖/福斯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韋禮安擔任電影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台灣宣傳大使時,曾飛倫敦參與了全球名人的致敬計畫,還赴皇后合唱團的御用錄音室,與世界各地的音樂人交流。至於為何選唱《大話西遊》的主題音樂,他才公開自己相當喜歡看周星馳的電影,尤其是《大話西遊》這部片,周星馳在戴上金箍咒的一句台詞,「曾經有一段愛情在我面前但是我沒有好好把握。」當時主題曲「一生所愛」旋律響起,像是把很多的紅塵俗世裡的愛恨情仇都唱出來,有次在香港宣傳時還碰到原唱,覺得很榮幸。

▲▼韋禮安擔任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全球名人推廣計畫台灣宣傳大使 。(圖/福斯提供)

此次韋禮安找來好朋友阿福助陣,自己可以做好演唱的工作,把吉他放心交給阿福。被問及近期限定男團太夯,有沒有想過彼此組一個限定男團,阿福打趣說「郎有意妹無情,要看韋禮安願不願意。」韋禮安則笑說,「我們都年紀那麼大了,還有人要看嗎?」又說,兩人名字可組「福氣安康」的團名,團名吉利,可組過年期間限定團體好拜年。

▲▼韋禮安擔任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全球名人推廣計畫台灣宣傳大使 。(圖/福斯提供)

今年是韋禮安出道10週年,他在這「而立」之年,成立工作室「耀聲音樂」,包辦自己音樂製作的方向,目前正如火如荼的製作睽違近三年的新專輯的他,感謝好朋友阿福在他人生遇到挫折時,像是他人生導師般,給予他許多建議,宛若他的定心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