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份只要20元!高雄老店「正修蛋包飯」忍痛熄燈:去年底由盈轉虧

 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離別的時候終究會到!」在高雄濱山街營業逾20年的「正修蛋包飯」,因一份僅要20元的實惠價格,長期下來受到消費者愛戴;但7日晚間正修臉書粉專卻投下震撼彈,表示由於營利在去年底由盈轉虧,因此只好忍痛吹熄燈號,宣布預計將於5月31日結束營業,「感謝多年來廣大資深客人的支持和捧場!」

▲▼高雄正修蛋包飯宣布結束營業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正修蛋包飯」)

▲高雄正修蛋包飯一份僅賣20元,多年來皆未調漲價格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正修蛋包飯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修蛋包飯在臉書PO出給老顧客的一封信,語重心長地表示「太長的文章大家都不喜歡看,可是這篇文章,或許是最後一篇貼文,該跟大家道別的時候到了,所以還是看看吧!」正修蛋包飯表示,多年來每一份蛋包飯都是老闆與老闆娘用心做出來的,用較為便宜的價格提供給學生,以前甚至還免費招待經濟比較不寬裕的同學用餐,一路走來利潤越來越微薄,「直到去年中轉為赤字,每個月僅能打平開支,以及我們夫妻的生活費;去年底由盈轉虧,曾經有同學建議漲價,但老闆的意思是,那就別做了吧!」

「老闆娘心中充滿不捨,可是,離別的時候終究會到,天下無不散的筵席!」正修蛋包飯表示,濱山街近年租金飆漲,已被娃娃機店占滿,商圈型態轉變、同學飲食習慣也在改變,「或許是我們做得不夠好,最後只能夠熄燈號!」最後,老闆也希望老顧客們在得知結束營業消息後,能趕在5月31日前「回來吃份飯、拍個照把照片貼在粉專上,讓我們夫妻可以回憶當初的種種,祝福大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