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人爽秀手機畫面截圖 下秒又被抓到「出包了!」

2019年04月8日 21:58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是出了名的漫威爆雷王,為了避免他提前劇透,在拍攝《復仇者聯盟4》的過程中,他連劇本都沒有碰過,全程只能靠別人口述及「想像力」演出。近來他不再劇透了,但還是照樣出包,他近日在IG上曬出傑克葛倫霍(Jake Gyllenhaal)打給自己的未接來電通知,沒想到卻被發現一直以來都把對方的姓氏拼錯了。

▲蜘蛛人。(圖/翻攝自IG/湯姆霍蘭德、傑克葛倫霍)

▲湯姆霍蘭德曬出自己的手機畫面截圖。(圖/翻攝自IG/湯姆霍蘭德)

傑克葛倫霍近來接演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(Spider-Man: Far From Home)的「神祕客」(Mysterio)一角,與湯姆霍蘭德培養出好感情,兩人不時還會在IG上互相調侃、吐槽,雖然年紀相差一大截,但兩人私下卻猶如朋友般玩在一起,先前在情人節時,他還曬出拍攝對方影片,上面還有許多愛心符號,足見兩人的感情非常好。

▲傑克葛倫霍在情人節曬出湯姆霍蘭德的影片。(圖/取自IG/傑克葛倫霍)

湯姆霍蘭德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自己的手機截圖畫面,上面是來自傑克葛倫霍的未接來電提示,他透露對方打給自己是想要照片,隨後他還特在動態上標註了傑克葛倫霍。沒想到事隔一小時後,傑克葛倫霍發了另一則限時動態回應,原來湯姆霍蘭德拼錯了他的名字,把他的姓氏「 Gyllenhaal」拼成了「 Gyllenhall」,把「a」變成了「l」,隨後他還不忘補上一句,「手機的保護畫面真不錯」,讓人笑翻。

▲蜘蛛人。(圖/翻攝自IG/湯姆霍蘭德、傑克葛倫霍)

▲湯姆霍蘭德被發現拼錯傑克葛倫霍的名字。(圖/翻攝自IG/湯姆霍蘭德、傑克葛倫霍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