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大咖房東棄百萬租金不賺 寧開百坪娃娃機店

▲▼西門町,娃娃機,商圈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▲店面王Seven董棄百萬店租不賺,改開「東南亞最大夾娃娃機店」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記者陳韋帆/台北報導

傳說在西門町坐擁23間店,且光是年租金收入,推估就達3.6億元的神秘房東,因持有店面密度比超商還高,被當地人稱作Seven董。去年中起,竟在旗下百坪武昌街店面,做起娃娃機生意,開設「東南亞最大夾娃娃機店」。商仲業者透露,該店面每月租金約至少百萬元起跳,Seven董寧做娃娃機生意,也不再覓新租客,足見獲利頗豐。

Seven董持有店面中,最為人所知的,即是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徒步區的第一個黃金三角窗店面,位於漢中街與峨嵋街口,當時,Seven董在2016年3月,以總價3億元買下,不但刷新區域行情,更創下單坪2608萬元的天價紀錄。

▲▼西門町,娃娃機,商圈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▲該娃娃機店門口人潮絡繹不絕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而位於武昌街上,樓高2樓、占地百坪的「東南亞最大夾娃娃機店」,據傳也是Seven董所有。周圍攤商表示,該店面原本拆租給韓國品牌皮包、飲料、雨傘等業者,去(107)年初就傳出Seven董不再續租,同年6月中,租約到期後,立刻全面改裝成夾娃娃機店,不到1個月就裝修完畢正式開幕。

▲▼西門町seven王夾娃娃機店原狀。(圖/擷取自google map)

▲去年6月前,該店面拆租給好幾個店家。(圖/擷取自google map)

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副總經理吳懿倫指出,當地租金行情精華區域1樓每坪約2萬~2萬5千元不等,該夾娃娃機店初估每月租金至少百萬起跳。也就是說房東棄百萬租金不領,反而蓋起夾娃娃機店。

▲▼西門町,娃娃機,商圈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▲當地店家指出,Seven董還承租別人的店面做為夾娃娃機店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周圍店家還透露,目前除武昌街以外,Seven董還承租了別人的黃金三角窗,同樣做為夾娃娃機店,連目前出租中的Uniqlo旁、Seven董自己擁有的店面,未來也將改裝為夾娃娃機店。

但為甚麼Seven董仍持續擴店?另一位當地房東表示,Seven董擁有自己經營的風格,懂得夾客與人潮觀光的心態,他認為電影院旁就是會有人夾娃娃,而且他的娃娃都是正版,絕對會讓夾客愛不釋手、夾了又夾。

▲▼西門町,娃娃機,商圈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▲商仲認為西門町長久以來引領風潮,所以夾娃娃機店的持久度在此值得期待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瑞普萊坊市場研究暨顧問部總監黃舒衛認為,西門町長久以來就是台灣潮流與次文化的發源地,從早期的大頭貼機、刺青、塗鴉都引領台灣風潮,與其他商圈有極大差異,只要掌握新世代語言,就有機會在西門町創造話題與商機,所以夾娃娃機店風潮,是否能在該商圈持久發熱,確實值得期待。

關鍵字:西門町房產房東商圈SEVEN董娃娃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台灣建物又老又醜 危老至今僅90案通過

都更限制多,危老重建成救贖。根據內政部統計,全台屋齡30年以上老屋超過400萬棟,但都更限制多,政府也因此積極推動危老重建。業者指出,目前全國已成功推動90件危老重建案,其中,雙北市共計50件,就連基..

4/8 13:24

空屋稅救東區 1元租約恐破解

台北市東區近年空置率接連上升,甚至已達12.5%。台北市長柯文哲為解決東區沒落與空租問題,提出課徵空屋稅救東區。商仲業者認為,目前柯文哲提出的加稅作法,無法真正提高業主出租意願,除非將稅率調整至10%..

4/6 12:03

不怕個資全都露 地籍謄本分類保障

在兼顧不動產交易安全與個人資料隱私的原則下,自2015年起,地籍謄本已分為三類,其中第二類與第三類最大的差別,第二類誰都可以申請,但僅有部分姓名、統編、完整地址;第三類則是露出完整姓名與地址,但必須本..

4/6 09:00

國泰置地租金飆 逼宮南山廣場商辦王寶座

根據最新揭露的實價資料顯示,台北市信義區頂級A辦大樓「國泰置地」,每坪租金有兩筆站上4,200元,刷新自己的實價揭露紀錄,但仍未超越前次商辦王「南山人壽廣場」。信義房屋指出,信義計畫區的辦公市場仍是市..

4/3 15:38

環狀線通車在即 中和看屋增2成

新北捷運環狀線第一期進入完工階段、年底即將通車,今(3)日也舉辦「大坪林站至板新站車站間人行道」更新工程動土典禮,根據實價登錄,近2年中和區房價波動不大,甚至電梯大樓行情還不跌反漲,當地房仲甚至傳出第..

4/3 12:00

北市推住宅免費健診、無障礙補助 唐峰正:先查違建誰造成的

台北市政府推出「無障礙設施改善與補助計畫」,包含住宅「免費健診」、總工程經費45%、最高107萬補助。UD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唐峰正對這項政策指出3大盲點並提出建議,包含「違建是誰蓋的」、「查驗建..

4/2 17:45

柯P公宅政績片自比豪宅規格 網友評價兩極

台北市都發局拍攝影片宣揚柯P公宅政績,主題訂為「台北公宅尊爵不凡」,內容大玩網路哏,形容詞句如「尊爵不凡」、「氧氣進得去、二氧化碳出得來」、「和鄰居一起約跑」等,雖遭部份網友質疑大玩「黃色」、「浪費錢..

4/2 15:47

顏炳立:賣菜郎與燕子來了房價也不會漲!

戴德梁行今(2)日發布最新房市預測,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開頭就直指房價尚未落底。顏炳立說,「現在的低價將是明天的高價」、豪宅則是「今年放量、將是真正落底年」。

4/2 12:12

東區租客大逃亡 每100間店面15間沒人要

台北東區繼年初知名餐館永福樓吹起熄燈號後,關店的骨牌效應受到關注。根據戴德梁行以及瑞普萊坊兩大商仲統計,東區第一季店面空置率再創新高,已達15.6%。瑞普萊坊市場研究暨顧問部總監黃舒衛表示,若再加上F..

4/2 11:06

天龍國收入未破百 近10年買房困難度增

成家困難,投對胎竟比後天努力還重要?網路平台業者根據聯徵資料,彙整六都與年收入買房比例,其中,買房比例最高的,為年收入60萬元以下,佔37%,其次才是年薪百萬元以上、佔34%。而台北市年薪未達百萬元,..

4/2 09:41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