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橘貓爆扣羞恥圈「正中黑臉」 結紮喵莫名被揍傻眼:尬麻辣!

▲橘貓爆扣黑貓哥哥一拳。 (影/飼主張家瑜授權提供,下同) 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「有怪物!看我的喵拳~」台北市橘貓「Q比」這天看見黑貓哥哥「歐咪」戴上防舔圈後,瞬間認不出對方,甚至還將該頭套當成籃框,單手爆扣出拳,正中哥哥的臉!Q比一連串白目舉動全被飼主錄下,並上傳至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笑翻不少網友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橘貓爆扣黑貓哥哥一拳。 (圖/飼主張家瑜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喵:君子報仇,十年不晚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Q比一臉見到陌生貓一樣,疑惑地看著前方黑貓,最後還出拳毆打對方,完全認不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哥!飼主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表示,前幾天帶歐咪去結紮,回來經過隔離後2貓是第一次見面,「可能因為弟弟沒看過那個頭套,才會出手!」

▲▼橘貓爆扣黑貓哥哥一拳。 (圖/飼主張家瑜授權提供)

▲Q比很快地也接受結紮手術,戴上防舔圈。

有趣的是,歐咪報仇的時刻很快來臨,當牠拿掉頭套後,立刻換弟弟前去結紮。飼主曝光歐咪報復手段,「哥哥沒有偷揍牠,都是直接開咬!搞得地上一堆毛。」兄弟倆就像歡喜冤家一樣,初次見面打得不可開交,沒隔幾天又能黏在一起睡覺,現在則是偶爾打鬧增加生活樂趣。

▲▼橘貓爆扣黑貓哥哥一拳。 (圖/飼主張家瑜授權提供)

▲▼兄弟倆就像是一對歡喜冤家。

▲▼橘貓爆扣黑貓哥哥一拳。 (圖/飼主張家瑜授權提供)

Q比偷打哥哥影片被上傳後,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留言,「下次你別戴頭套,讓我逮到我也這樣對付你」、「貓界灌籃高手」、「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的動作呢」、「貓真的很擊敗」、「還知道人家臉在裡面XD」、「毆打病患?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黑貓橘貓頭套防舔圈頸圈灌籃偷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