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奇葩巴哥「背向式」上床 脖子狂折90度...網:不怕抽筋嗎

▲巴哥犬背向式上床姿勢超奇葩。(圖/翻攝自UNILAD)

▲上輩子應該是跳高選手吧...(圖/翻攝自UNILAD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連上床也要來個華麗登場!臉書粉絲專頁「UNILAD」PO出一段影片,愛搞怪的巴哥犬這天準備上床睡覺前,決定給主人來個特技表演,小小身軀的牠竟模仿起「背向式跳高」,脖子與身體直接折成90度,仰頭用力把自己嚕上床,超奇葩的舉動連一旁錄影的馬麻也忍不住笑出來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可能是因為床鋪的位置太高,小短腿汪星人無法用一般的方式正面上床,才會想出這樣奇特的方式,只見牠將自己脖子狂折90度仰頭,再加上手腳並用踏踏牆壁,原本看似不可能的任務,卻被牠輕輕鬆鬆達成了,不過這汪汪可是有練過的,毛小孩們可別任意模仿啊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上傳至臉書後,網友紛紛看傻表示,「這也太厲害了吧!」、「好特別的跳床法」、「小朋友別學,狗狗有練過」、「原來上輩子是個跳高選手」、「不怕抽筋嗎...」、「床太高了啦」、「這條狗一定是每天練習瑜伽」、「有心就會找到方法」、「好聰明」、「太佩服了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巴哥犬背向式跳高脖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